幸福家園,是唐人街非常豪華的一個別墅區,住在這裏的那都是非富即貴啊。小區內的假山假水,做的非常有特色,風景秀美。

    葉謙沒有拒絕傑茜的提議,畢竟,他現在沒有住處,總不能真的睡在橋洞下吧?雖然葉謙有點不太習慣跟女孩子同居,但是暫時也隻有這樣。等自己擺平了所有的事情,也就可以順理成章的搞定一切了。

    進了小區,葉謙忍不住咂了咂舌,說道:“有錢人就是好啊,看樣子你還不是一般的有錢哦。”

    “這房子可不是我的,是我一個姐妹的,她一個人覺得悶,所以,讓我租住在這裏陪她而已。”傑茜說道,“我見房子地方大,所以,又租了一間給別人。現在地方還多著呢,你住在這裏也沒什麽,還可以給房子增加一點人氣。不過,先說好啊,咱們從今天開始可是朋友了啊,如果我有需要幫助的地方,你可不能推辭。”

    點了點頭,葉謙說道:“當然可以,你幫了我這麽多,我幫你那也是應該的,不過,先說好,我不會幫你隨便的揍別人的哦。”

    “行了,我知道了。”傑茜說道,“走吧,趕緊進去吧。”

    打開別墅的大門,葉謙跟著傑茜走了進去。別墅的裝修算不上豪華,但是卻很有格調,小資味很濃,而且,典型的是那種女孩子住的地方,走進別墅都能聞見一股香水味。“你先坐吧,我給你倒杯水!”傑茜邊說邊用力的將自己腳上的鞋甩開,穿了一雙拖鞋朝飲水機走去。

    葉謙走到客廳中央的沙發旁,看了一眼真皮沙發,又看了看自己的褲子,顯得有些拘謹。“站在那裏做什麽?坐啊。”傑茜端著茶水走來,看見葉謙愣在那裏,有些詫異的說道。葉謙訕訕的笑了笑,顯得有些局促不安。傑茜微微的愣了愣,還以為葉謙是從來沒有見過這麽好的裝修,這麽好的沙發,所以有些發愣了,白了他一眼,說道:“坐吧,以後這裏就是你的家了,你那麽拘謹怎麽行啊?”

    葉謙笑了笑,最後還是坐了下來。“你的房子在下麵,二樓是我和姐妹們的房間,你不可以隨便上樓,知道嗎?還有,不許不穿衣服到處跑。”傑茜說道。

    重重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我記住了。”

    “好吧,那你早點休息吧,明天我帶你去酒吧。”傑茜說完,跟葉謙告了聲別,轉身朝樓上走去。

    走進自己的房間,葉謙將手裏的行李袋放下,四處的看了一眼。一米八的大床,席夢思床墊,嶄新的蠶絲被。葉謙走到床邊,,坐下來感覺了一下,忍不住喃喃的說道:“有錢人真是好啊,這床睡著肯定要比家裏的木板床舒服多了啊。”

    還真是出門遇貴人了,葉謙倒是忍不住有些慶幸,不管怎麽說,總算是站穩了腳跟了。累了一天了,葉謙也著實的有些疲憊了,把行李收拾好之後,拿了換洗的衣服走進了浴室。

    幹淨的地板,牆上都貼上了瓷磚,吊頂,很大的一個浴缸,估計就算是三個人躺在裏麵也沒有任何的問題吧。葉謙忍不住邪惡的想道:“該不會幾個女人天天都一起洗澡吧?”想起那個香豔的情景,葉謙忍不住的打了一個寒戰,使勁的搖了搖頭,將這股想法拋出腦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