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無目的的在唐人街瞎逛著,葉謙的腦海裏一直攀索著接下來應該要怎麽做。這是一件很繁瑣複雜的事情,不是一時半會就可以想通的。不過,葉謙也並不嫌麻煩,做大事嘛,前期的工作往往更為的重要。

    就這樣一直走,一直想,不時的看一看旁邊的風景建築。不知不覺的已經到了旁晚時分了,天色已經暗了下來,徐徐的涼風吹來,讓葉謙覺得渾身舒暢。多倫市的夜色很好,空氣也很清新,這讓葉謙覺得十分的舒暢,仿佛一下子,所有的煩惱都消失不見了。

    這些年來,葉謙為了狼牙一直在不斷的攀爬著,不斷的往上爬,不斷的奮鬥,不斷的絞盡腦汁,從來沒有一刻休息的。如今,總算有了短暫的休息時間,葉謙真的很想好好的把握住這個機會。可是,葉謙的心裏卻又知道,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他,還需要不斷的奮鬥,直到解決了所有的問題,才可以放心的撒手。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葉謙也決定回去了。雖然留了一張紙條給小小,但是,整整一天沒看到自己,估計小小也應該很擔心了吧?葉謙正準備攔一輛出租車離開的時候,忽然間,兩個年輕人攔住了自己的去路。葉謙的眉頭不由的蹙了一下,轉頭看去。

    隻見從一旁緩緩的走過來一個年輕人,手裏摟著一個妖豔女子。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這女人竟然就是瑪麗,沒想到這才短短的時間,就勾搭上別人了,還不得不說這瑪麗還挺有些手段呢。

    年輕人一副很囂張和張牙舞爪的模樣,一看就是那種在道上混的人。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心知對方來者不善。走到葉謙的身邊,年輕人上下的打量了葉謙一眼,然後轉頭看了瑪麗一眼,說道:“就是這小子嗎?”

    “是的。強哥,你可一定要替我做主啊。”瑪麗撒嬌的抱住年輕人的手臂,搖晃著說道。接著,瑪麗很挑釁的看了葉謙一眼。

    葉謙很是不屑的笑了一聲,無奈的搖了搖頭。有時候,自己不願意去找別人的麻煩,但是,麻煩卻總是不斷的找上門,想逃有時候也逃不掉。

    年輕人上下的打量了葉謙一眼,冷聲的笑了一下,說道:“小子, 看在你也是華人的份上,我也不多說什麽了,你自己給自己三個耳光,然後跪下給瑪麗賠個不是,這件事情我就當什麽都沒有發生。”

    “哼,那如果我不願意呢?”葉謙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雖然說葉謙如今有點虎落平陽的味道,但是,卻也不等於他就可以隨便的任人欺淩,更別說是這樣的小人物了。在葉謙看來,他這不是虎落平陽,而是猛龍過江。

    “如果你不願意,那我就隻好讓我的人動手了。到時候,可就不是這麽簡單的事情了。”年輕人說道,“小子,我勸你還是識趣一點,看在你也是華人的份上,我不想太為難你。在唐人街,我華強說話還從來沒有人敢不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