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秦政說過,如果葉謙有什麽事情的話,可以找他幫忙。而且,葉謙也相信以秦政知道這麽多的手段,想要知道眼下華夏的事情,以及當日爆炸之後,鬼狼白天槐和林楓等人的生死應該不是什麽問題。不過,葉謙並不想太過的麻煩他,畢竟,葉謙對秦政還不是十分的熟悉,怎麽好去麻煩人家呢?

    小小自然是十分欣喜的應承下來。對小小來說,葉謙可以讓她做這些,那就說明是真的把她當成了自己人了,小小自然十分的欣喜。頓了頓,小小又接著說道:“大哥哥,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是以前的小小了,你還會喜歡我嗎?你會不會不要小小?”

    葉謙不由的愣了愣,詫異的看了小小一眼。不再是以前的小小,什麽意思?葉謙有些茫然。每個人每天都在成長著,對於過去而言,每天都是新的自己,每天都不再是以前的自己。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傻丫頭,說什麽傻話呢。別胡思亂想了,咱們現在在一起,那不就是最重要的嗎?想那麽多有什麽用?”

    小小點了點頭,正準備說話,手機響了起來。“大哥哥,我先接個電話。”說完,小小掏出電話接通。對麵傳來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小小,在哪裏呢?快出來,我們在國會KTV等你。就差你一個了啊。”

    “我不去了。”小道,“你們玩吧。”

    “別這樣啊,我們在這等你,就差你一個了呢。”對麵的女孩子接著說道。

    “我真的不去了,改天吧。你們自己好好玩吧。”小道。

    “我不管啊,我們在這等你。”說完,對麵的女孩就掛斷了電話。

    小小微微的撇了撇嘴巴,把手機收了起來。葉謙轉頭看了她一眼,說道:“怎麽了?”

    “同學叫我出去玩。”小道,“不過,我不想去,我要陪大哥哥。反正去了也沒什麽意思,她們都是一群夜貓子,喜歡泡夜店,玩起來很瘋,我不太喜歡。到了KTV,什麽事情都做的出來。”

    葉謙愣了愣,說道:“都是同學吧,出去應酬一下也沒什麽。人總是需要朋友的,這樣吧,你先上去換衣服,我一會陪你一起去。”

    “真的?”小小驚訝的看了葉謙一眼,問道。

    “當然是真的啊,我騙你做什麽啊。”葉謙說道,“說起來,我還沒有去過JND國的KTV呢,我也想知道到底是什麽情況。”

    “好,那我去換衣服。”說完,小小開心的在葉謙的臉上親了一下,蹦蹦跳跳的朝餐廳外走去。其實,小小的心裏也是想去的,雖然那些同學很多都是玩的很瘋的人,她不太喜歡,但是,她們也沒有什麽心機,不會勾心鬥角,有什麽就說什麽,這讓小小覺得很舒服。

    小小不是一個有城府的女孩子,自然也不喜歡和那些城府很深的女孩子做朋友。所以,她的這幫女同學雖然在很多外人眼裏是那種壞女孩,但是,對小小來說,她們倒是一群值得信賴的朋友。就好像,她們雖然喜歡嗑藥,但是,卻從來都沒有逼過小小也和她們一起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