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曾經教授過葉謙道心種魔,隻不過,*秋所掌握的道心種魔隻是他自己研究出來的而已,並不是那麽的高深。而如今,葉謙所擁有的道心種魔大法,那才算是魔門正宗的道心種魔。

    簡單點說,這就好比是一種武學傳承了數千年,往往很多人在其中夾雜了自己的理解和思想,已經遠遠的偏離了創出這份武學的創始人的初衷了。*秋的道心種魔,雖然從本質上來說跟葉謙現在所修煉的十分相似,但是,卻又有著根本的不同。

    道心種魔可是魔門的至高武學,如果葉謙真的掌握了道心種魔,又豈會不是秦正的對手呢?這可惜,他以前從*秋那裏所學來的道心種魔,隻能算是皮毛。甚至可以說,那僅僅也隻是屬於比古武術要稍微的高一個層次的武學而已。

    雨璿當初跟葉謙說起道心種魔的時候,葉謙的心裏的確很是詫異,不過,他仔細的想想,覺得雨璿所說的道心種魔,應該不是*秋所傳授的道心種魔,否則,雨璿也不會說葉謙隻要掌握了道心種魔,那秦正就肯定不是他的對手這樣的話了。

    在小小的帶領下, 葉謙來到古堡的大廳內。這是很古舊的城堡了,起碼有百年以上的曆史。裏麵的很多東西還是古色古香,中央客廳的吊燈同樣十分的古舊,燈光有些昏暗。整座古堡的燈光,都是十分的黑暗。

    走進客廳,葉謙的眉頭不由的蹙了蹙,覺得有些不舒服。也不知道為什麽會有這樣的感覺,但是,卻總覺得這裏有一種很讓人壓抑的感覺。

    客廳對門的牆壁上畫有一副壁畫,上麵雕刻著一棟皇宮大院,還有不少的人來往穿梭。壁畫畫的栩栩如生,乍一眼看上去,仿佛那壁畫裏的人物都在行走,都如同活著的一般。葉謙的眉頭不由的蹙了蹙,這副壁畫,葉謙似乎在什麽地方見過似的。

    葉謙在腦海裏不斷的搜索著自己的記憶,暮然間,葉謙恍然。這壁畫所畫的畫麵倒是跟很多戰國時期秦朝的皇宮大殿十分的相似。這就更加的讓葉謙感覺到詫異了,在這樣一座古堡內,怎麽會有這樣的一副壁畫呢?這顯得有些格格不入啊。而且,看壁畫的模樣,應該是有不少的年頭了。

    壁畫的麵前,背對門口站立著一個男子,背影很健壯。葉謙微微的愣了愣,暗暗的想,他應該就是這間古堡的主人了吧?

    “秦先生,大哥哥醒了,我帶他來見見你。”小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男子緩緩的轉過身來,目光從葉謙的身上掃過。那不經意的一個眼神接觸,讓葉謙不由的渾身一顫,暗暗的想,好淩厲的目光啊。不過,更讓葉謙覺得驚奇的是,男子顯然並不是JND國人,黃皮膚黑頭發,應該是亞洲人。不過,他的眼睛卻又是紅色,這有些讓葉謙驚訝。不過,仔細的想想,這年代有一種叫著美瞳的東西,說不定他就是戴了美瞳呢。

    “大哥哥,這就是古堡的主人,也是我的救命恩人和最好的朋友。”小小介紹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