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秦正過來,那是葉謙想就趁著這個機會將秦正拿下,那樣以後就沒有了這個麻煩,就可以一勞永逸了。不希望秦正過來,道理自然很簡單,現在以他的實力隻怕根本就不是秦正的對手,秦正如果來了,到時候隻怕不但拿不下秦正,還會連秦日朝也沒有辦法拿下,那樣就得不償失了。

    葉謙的心裏十分的矛盾,可是,卻又無可奈何。如果僅僅隻是對付秦日朝的話,葉謙相信憑皇甫擎天一個人就足夠了,根本就不需要他出手。如果皇甫擎天在早就知道交易的時間和地點的情況之下,連秦日朝都搞不定的話,那他真的就不配做國安局的局長了。

    秦日朝想要離開這裏,哪裏會是那麽容易的事情呢?現場周圍早就已經被團團的圍住,采取進攻的隻是國安局其中一部分的人而已。秦日朝剛剛離開門口沒有多久,就被國安局的人團團圍住。大家都很清楚,無論如何那是絕對不能讓秦日朝和那幫激進分子離開這裏進入人群的,否則,所帶來的傷害那將會是無法彌補的。

    大胡子狠狠的瞪了秦日朝一眼,憤怒的說道:“這次的交易時間和地點這麽的隱蔽,為什麽他們會知道?而且,好像是早有安排似的。是你泄露了風聲嗎?還是你告的密?秦先生,你這麽做會有什麽後果,你知道嗎?”

    秦日朝自己現在都有些煩躁,想著脫身之計了呢,哪裏還會理會大胡子的質問啊。憤憤的哼了一聲,秦日朝說道:“我還說是你泄露了風聲呢,你卻反過來誣陷我?我沒時間跟你閑扯,按照咱們交易的規矩,當場交易,就此兩清。現在咱們各走各的,如果你出了什麽問題,那也不關我的事情。”

    大胡子頓時一陣火氣,這是在華夏,在燕京,現在出現這樣的情況,豈是秦日朝想要推卸責任就能推卸掉的?憤憤的哼了一聲,大胡子說道:“好,既然這樣的話,那咱們也就沒什麽可談的了。”話音落去,大胡子率先拔出手槍朝秦日朝打了過去。

    幸好秦日朝閃避的及時,躲過了子彈,雙方頓時展開了槍戰,各不相讓。高度的緊張已經讓他們失去了冷靜,已經不懂的如何去分辨到底什麽是對什麽是錯,什麽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這倒是讓國安局的人撿了一個大便宜了,他們自己狗咬狗,那國安局人員的傷亡必然會減到最低。他們都很默契的停止了進攻,看著他們自己狗咬狗。皇甫擎天也找了一個地方隱蔽下來,嘴角不由的勾勒出一抹笑容。本以為會麻煩一些,沒想到竟然發生這樣的事情,這還真的是讓他們有些意想不到啊。

    那幫激進分子雖然都是一些亡命之徒,不過,在實力的差距之下,還是很快的就被秦日朝占據了上風。大胡子帶來的那些成員也很快的隻剩下兩三個了。秦日朝冷冷的哼了一聲,大聲的說道:“你們可別忘了,這是我的地盤,在這裏還輪不到你們這幫人囂張。跟我鬥,老子虐死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