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有行規,雖然是做的偏門,但是,那也必須要講偏門的規矩,否則的話,在這一行那也是無法立足的。

    秦日朝滿意的點了點頭,笑了笑,上前一步,伸出手去,說道:“謝謝了,合作愉快,希望我們下次還可以繼續合作。”

    大胡子男人瞥了秦日朝一眼,隻是淡淡的“嗯”了一聲,並沒有上前去握秦日朝的手。在他的眼裏,並不認同任何一個合作夥伴,他也不需要合作夥伴,他和秦日朝的關係不過是買賣的關係而已,一方付錢,一方出貨,就是這麽簡單,沒有必要再有更深層次的合作。

    秦日朝微微的聳了聳肩,悻悻的收回自己的手。他當然也不會對這幫人有什麽感情可言了,他很清楚這次隻是一個交易而已,雙方都不會有任何的感情而言,有利可圖,那就行了。至於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

    “砰砰砰!”幾聲槍聲從樓下傳來。頓時,所有的人全部緊張起來。大胡子的手下紛紛的拔出槍對準了秦日朝,似乎隻要稍有不對,雙方就會立刻開火似的。

    “秦先生,你出賣我們?”大胡子男人的眉頭緊緊的蹙在一起,冷聲的說道。

    無奈的搖了搖頭,秦日朝說道:“怎麽會呢?出賣你們對我有什麽好處?要知道這件事情在華夏那可是死罪,槍斃多少次都不夠,我有那麽傻,連自己的性命都不要了嗎?”頓了頓,秦日朝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放心吧,我早就安排好了,保證他們有來無回。”

    當然,秦日朝這麽的自信也不是沒有根據的。他不是傻瓜,在得到秦正和趙雪姬的提醒之後,如果他還沒有任何的準備的話,那死了也是活該。當然,秦日朝不是那麽笨的一個人,在早就在這四周布下了無數的人馬,就是等著葉謙和皇甫擎天主動的送上門呢。他們不來則已,如果來了,秦日朝就要他們有來無回。

    無論是國安局也好,還是葉謙也好,那都是他的眼中釘肉中刺,隻要除掉了他們,那麽,接下來就輪到龍殺了。

    大胡子有些懷疑的目光盯著秦日朝,不過,卻並沒有動手。這裏是在華夏,是在別人的地盤上,他不得不小心一些。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靜觀事態的發展,千萬不能有任何的衝動,否則,隻會適得其反。

    秦日朝沒有理會他們,走到天台邊,朝下麵看去。

    皇甫擎天的人在秦日朝進入這間商場開始,就已經將這裏團團的圍住。因為事先知道了交易的地點,所以,皇甫擎天為了防止不必要的犧牲,以及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脅,布下了這樣一個局。雖然是漏洞百出,但是,他相信秦日朝為了交易,一時間也沒有辦法去另外的改變交易的時間和地點。

    在將這裏團團的圍住之後,皇甫擎天指揮國安局的人發動了第一次的進攻。顯然,出乎皇甫擎天的預料,這裏竟然埋伏了那麽多人。他明明就隻看到秦日朝領著不到十個人進去,可是,忽然之間卻湧出起碼有上百人,而且還都是手持重型武器,這讓皇甫擎天有些吃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