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眼前這個陌生的男子,秦日朝真的不敢相信他就是自己的父親。在他的記憶力,自己的父親早就已經死了,而且,長什麽模樣他也早就記不清楚了。隻是模模糊糊的有一個影子而已,可是,無論如何他也無法將自己腦海中的那個影子和眼前的這個男子對上。

    一時間,秦日朝有些思緒煩亂,有些弄不清楚自己到底應該怎麽說,僵在了那裏。停頓了許久,秦日朝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我不管你是誰,你知不知道你冒充我的父親會有什麽後果嗎?說吧,你這麽做到底是什麽目的?”

    秦日朝又不是三歲的小孩,就算是三歲的小孩子,忽然有個人跑到他麵前告訴他是他的父親估計也不會相信嗎?秦日朝又豈會那麽輕易的相信呢?他覺得對方是刻意的冒充自己的父親接近自己,肯定是有著什麽企圖。

    秦正淡淡的笑了笑,說道:“這種事情是能冒充的嗎?你想的太多了。我已經跟你母親見過了,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可以問你母親。不過,我想她現在對我應該沒什麽好感了吧,這些年我虧欠你們母子的太多了。”

    秦日朝的目光一直盯在秦正的臉上,觀察著他臉上的表情是否有變化,以便確認他是不是在撒謊。秦正說出這樣的話,這不由的讓秦日朝相信了大半。其實,父子之間那種血濃於水的關係是無法磨滅的,第一眼看到秦正的時候,秦日朝心裏就有一種很莫名的親切感。其實,他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隻是自己不願意承認,也不願意相信罷了。

    眉頭微微的蹙了蹙,秦日朝說道:“我會問的。不過,在我還沒問我母親之前,你必須留在這裏。如果確定你是在玩我的話,會有什麽後果你自己明白。你也別妄想逃走,我會派人二十四小時盯著你。”

    淡淡的笑了一下,秦正說道:“我可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可沒那麽多的時間陪你哦。我還會來找你的,等你問過你母親確認好我的身份之後,我們再慢慢的詳聊。不過,眼下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必須要提醒你。你已經被葉謙和國安局的人給盯上了,他們想借助你這次跟中東的那幫激進分子交易的時候將你抓捕。一旦你被抓住會有什麽後果,我想你心裏應該十分的清楚吧?你自己好好的想清楚吧。我秦正一輩子都將別人的生死操縱在自己的手心裏,我可不希望自己的兒子卻是個孬種,被別人給玩死了,千萬別丟我的臉,以後我還有更大的事情讓你做呢。”

    頓了頓,秦正又接著說道:“好了,我們父子之間的談話暫時就到這裏吧,我先走了。”說完,秦正轉身準備離去。

    “站住!”秦日朝站了起來,厲聲的喝道,“你似乎忘記我剛才說的話了。我說了,在我沒有確認你的身份之前,你必須留在這裏。”

    微微的笑了笑,秦正說道:“這可不是跟老子說話的語氣哦,不過我喜歡,留不留的住我,那可就看你的本事了。”話音落去,秦正一個縱身,人影已經到了門外,很快的消失不見。秦日朝剛剛準備張口叫人,卻已經不見了秦正的身影,不由的愣在了那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