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是狼牙的精神領袖,是狼牙的支柱,雖然說他很少過問狼牙的管理,基本上都是由傑克在打理狼牙的事務,但是,葉謙對狼牙有著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如果葉謙都撐不下去的話,那狼牙也就失去了戰鬥下去的勇氣和信心了。所以,葉謙是不能垮的,無論有多麽的艱難,他都必須要支撐下去。

    為了自己也好,為了狼牙的兄弟也好,葉謙都不允許自己垮下。葉謙相信,無論眼前有多麽的艱難,總有一天自己會撐過去的。如果自己放棄了,那就等於是失去了所有的機會,自己也就再也不可能站起來了。

    回到家之後,葉謙停好車,徑直的朝屋內走去。劉天塵和黃漢母子都不在,估摸著應該是劉天塵給他們安排住處去了。雨璿在屋內的客廳裏坐著,眉頭微微的輕蹙著,也不知道在想著什麽心思,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樣。

    “怎麽了?在想什麽呢?”葉謙走到雨璿的身邊坐下,轉頭看了她一眼,問道。

    “沒什麽。”雨璿微微的搖了搖頭,說道,“如今武道內部有很大的矛盾,遮天的秦正修為那麽高,很難對付,所以,我在想怎麽樣才能夠對付秦正。憑我們的力量隻怕加起來也不是秦正的對手,我不得不想想還有沒有其他什麽辦法啊。”

    微微的愣了愣,葉謙說道:“難道武道就不會派人過來幫你嗎?你可以把眼下的情況跟武道說清楚啊?不然的話,麵對秦正我們還真的沒有多少的把握可以勝他呢。”

    深深的吸了口氣,雨璿說道:“武道現在的事情你不明白,很麻煩也很複雜。如果可以多派人手下來的話,也早就派了。不過,我已經做好犧牲的準備了,隻要能阻止秦正,就算是犧牲我的性命,我也毫不猶豫。”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也不知道該說什麽樣的話去寬慰雨璿。因為葉謙也同樣覺得十分的麻煩,不能隻是簡單的說說,必須要拿出實際的辦法才行。可是,如今葉謙也沒有確實可行的辦法。微微的頓了頓,葉謙說道:“雨璿,我今天才路上碰到一個武道的人,不知道你認不認識。我總感覺她好像在刻意的接近我似的,隻是不知道到底是有什麽樣的目的。”

    雨璿不由的愣了一下,愕然的看了葉謙一眼,詫異的問道:“武道的人?誰啊?”

    “一個女孩子,模樣很年輕,一張娃娃臉。可是,我總覺得她的身上有著一種邪裏邪氣的感覺。”葉謙說道,“她自稱叫依依,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真還是假。”

    “依依?”雨璿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說道,“她竟然也來了。”雨璿的眉頭緊蹙著,眼神裏分明的閃露出一抹敵意,一股有些冰冷的殺氣,這還是葉謙從來都沒有看到過的。葉謙不由的愣了愣,有些驚詫的看了雨璿一眼。

    “這麽看來你是認識她了,她到底是誰啊?”葉謙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