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漢發了瘋似的模樣,的確是有些讓秦日朝吃驚,就連那些圍攻黃漢的人,也都被他的舉動給震住了。是啊,當一個人不懼死亡,當一個人的心裏充滿了愛的時候,他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意誌力,決定戰鬥力。

    衝到了秦日朝的身邊,黃漢雙眼赤紅,仿佛著了魔一樣。秦日朝不由的大吃一驚,一下子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往後麵躲去,連連的叫道:“快拉住他,快拉住他。”

    那些手下反應過來,慌忙的再次衝了上去。黃漢身上已經是傷痕累累,所有的力量都是來自於他對母親的那種孝義,然而,人的身體畢竟不是鐵打的。黃漢倒在了地上,那些人的拳腳如雨點般不停的落在他的身上。

    秦日朝的心裏鬆了口氣,重新的坐回沙發上,冷冷的笑了一聲,說道:“不自量力,跟我鬥,你還沒有那個資格。你可別怪我心狠手辣,是你自己害死了你母親,可怨不得我。”

    “秦日朝,你混蛋,你是個畜生。如果你敢傷害我母親,我就算是死,也要變成厲鬼纏著著,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黃漢大聲的吼著。那種無力救出自己母親的感覺,讓黃漢的心裏十分的不舒服,十分的難受。

    這一切,劉天塵都看的清清楚楚,嘴角不由的勾勒出一抹笑容。時機已經差不多了,再這樣下去的話,黃漢可能真的會出事。劉天塵從懷中掏出一塊黑布蒙住自己的臉,一個閃身,進入屋內。

    劉天塵可不想讓秦日朝看出自己是誰,而且,現在也不是讓他知道黃漢是被自己救走的時候。劉天塵的身手那可不是秦日朝那些手下就可以應付的了,劉天塵的忽然到來,立刻改變了局勢。

    眼看著自己的手下一個個的被打倒在地,秦日朝的心裏不由的升起一股涼意,很不自覺的將自己的雙腿並攏,有些想要退縮。不消片刻,秦日朝的那些手下全部躺在了地上,哀嚎連連。

    秦日朝有些恐懼的看了劉天塵一眼,說道:“你……你是誰?你想做什麽?我告訴你,你可別胡來啊。”

    劉天塵很是不屑的笑了一聲,沒有理會他。彎腰將黃漢扶了起來,看了他一眼,說道:“怎麽樣?你沒事吧?”

    黃漢也看不出來是劉天塵,感激的看了他一眼,說道:“謝謝。”接著,黃漢轉頭看向秦日朝,眼神裏迸射出陣陣的殺意,冷聲的說道:“秦日朝,我黃漢這輩子沒有做過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為你出生入死,可是,你卻這樣對我,我對你簡直太失望了。你把我母親怎麽樣了?你最好馬上放了她,否則,別怪我對你不客氣。”

    秦日朝憤憤的哼了一聲,說道:“黃漢,你最好別亂來,如果你敢動我一根頭發的話,我保證你母親死無全屍。”

    “你……”黃漢憤憤的哼了一聲,可是,卻又不敢動手。畢竟,自己的母親在秦日朝的手裏,他有些投鼠忌器。而且,從根本上,他雖然已經對秦日朝徹底的失望,但是,卻還是沒有想過要殺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