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婉兒原本乃是櫻花媚忍,算是一個殺手了,殺一個人對她而言,那簡直就如同砍瓜切菜一般,沒有任何的顧慮。更何況,麵前的這兩個男子根本就是人渣畜生,葉婉兒哪裏會有任何的留情。

    解決了他們之後,葉婉兒轉身走到老人的身邊,剛準備伸手去扶老人,老人不由的大叫一聲,恐懼的叫道:“別碰我,別碰我。你是誰?你為什麽要害我兒子?求求你放了我兒子,你讓老婆子做什麽都可以。”老人有點語無倫次,然而,那顆護子心切的心卻還是沒有變過。

    微微的愣了愣,葉婉兒說道:“伯母,不要害怕,我是你兒子的朋友。壞人都已經死了,你放心吧。伯父,我先帶你走吧,要是再有壞人過來的話,就不好了。你放心,你兒子不會有事的。”

    “真的?漢漢真的沒事嗎?”老人說道。

    “沒事。”葉婉兒努力的擠出一絲笑容,盡量語氣平和的說道。葉婉兒不是一個喜歡笑的女孩子,麵對老人,葉婉兒不想露出那副嚴肅可怕的神情。可是,葉婉兒真的不善於笑,那努力擠出的一絲笑容,也是十分的勉強。

    聽了葉婉兒的話,老人的心裏鬆了口氣。她還沒有真的老糊塗,誰是好人誰是壞人還分的清楚的。剛才隻是因為太害怕才會有些激動,現在看到葉婉兒把那兩個壞人殺了,自然相信葉婉兒是好人。

    葉婉兒扶著老人走了出去,沒有理會那兩個年輕男子的屍體。警察很快就會介入調查,葉婉兒留在這裏自然很不方便,而且,將老人繼續留在這裏也不是事,萬一秦日朝的人再來的話,那可就不妙了。

    至於黃漢那邊,葉婉兒也不必操心,她相信既然葉謙派她來這裏救黃漢的家人,想必是對黃漢也有所安排。她所要做的,就是完成自己的任務,不需要問太多管太多。雖然葉謙如今對她的態度已經好了許多,沒有將她當成一個仆人,但是,在葉婉兒的心裏,葉謙永遠都是她的主人。

    那三隻小狗跑到土狗的旁邊,在它的身上舔著,發出低低的吼聲,似乎是在呼喚著它。然而,它已經無法再站起來了,隻是,眼睛還睜著,口中發出痛苦和不舍的低吼聲。狗,也是有眼淚的。

    黃漢自然是不知道這裏發生的一切,他對秦日朝還抱有那麽一絲的希望,覺得秦日朝應該不是那種趕盡殺絕的人,不會為難自己的家人的。他,也早就做好了死的準備了。深深的吸了口氣,黃漢的目光轉向車窗外,心中暗暗的想,“就當是把欠秦日朝的全部還給他吧。”

    年輕男子看了黃漢一眼,嘴角浮起一抹冷笑,雖然一直以來黃漢都對他很不錯,當他是兄弟一樣,可是,為了能夠出人頭地,他也絕對會毫不猶豫的殺了黃漢。人這一輩子,有時候機會並不多,能不能一鳴驚人從此飛黃騰達,那就要看你是不是能夠把握住這個機會。雖然以前黃漢一直對他不錯,可是,自己卻始終都隻是個小嘍囉。如今可不同,秦日朝器重他,隻要自己辦好了這件差事,那麽,以後飛黃騰達那還不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