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不是一個柔弱的人,從小到大都不是,但是,每一個女孩子都有著自己內心最柔弱的地方,隻是沒有觸及到而已。胡可的柔弱之處,就在於葉謙。在她的心裏,葉謙一直都是打不倒的,是高大的可以頂天立地的,然而,如今葉謙卻受了很重的傷,胡可的心裏怎麽能不難受呢?

    她更責怪的是,自己卻根本就沒有辦法幫到葉謙,這讓她的心裏越發的難受。眼眶裏噙滿了淚珠,但是,卻又努力的不讓她流下來。一旁的劉天塵清楚的看見這一幕,心裏暗暗的歎了口氣。他有時候真的很詫異,為什麽老大的女人每一個都是那麽的好,那麽的深愛著他,每一個都是那麽的優秀。其實,像胡可這樣的女孩子如果想要找一個優秀的男人的話,那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無論是商業巨子,還是官場新秀。

    約莫半個鍾頭之後,葉謙從屋裏走了出來,看上去,傷勢已經好了許多。葉謙的螺旋太極之氣所具有的強大的修複能力,讓他可以比別人更快的複原。當然,他受的傷並不是小傷,也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很快的恢複,隻是暫時傷勢被壓製住了,剩下的就是慢慢的調養了。

    看到胡可淚眼婆娑的樣子,葉謙走到她的身邊,微微的笑了笑,伸手擦了一下她眼角的淚珠,說道:“傻丫頭,哭什麽啊,我這不是好好的嘛。”

    不說還好,這一說,胡可就更加的沒有辦法控製自己的情緒了,一下子撲進葉謙的懷裏,放聲大哭起來。葉謙輕撫著她的頭發,輕聲的安慰著,他能明白胡可此時的心情。葉謙清楚,在她們的眼裏心裏,自己就是她們的天,是她們生活的勇氣,是她們的全部。

    許久,胡可才緩緩的止住了自己的眼淚,情緒穩定下來。“老公,到底發生什麽事情了?你怎麽會受傷的?”胡可問道。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說道:“今天葉彤不是說要回去辦點事情嘛,我擔心她犯傻想繼續回到遮天,所以,就一路跟蹤她。可是,誰知道竟然碰到了遮天的首領,結果,我們就打了起來。”

    劉天塵不由的愣了一下,愕然的說道:“洪天機?老大,你不是說洪天機已經答應跟你合作了嗎?怎麽會忽然間對你動手?”

    “不是洪天機。”葉謙說道,“遮天的首領是秦正,洪天機隻不過是擺在台麵上的一個人物而已,秦正才是遮天真正的首領,一直在暗中操縱著所有的一切。我和葉彤,還有我父親三人聯手也不是秦正的對手,如果不是雨璿及時趕到的話,隻怕我們就死在秦正的手裏了。”

    “秦正?”劉天塵驚訝的說道,“是龍殺的創始人,和帝皇前輩號稱‘秦皇’的秦正嗎?他不是早就已經死了嗎?”

    “公公也在?他不是已經……”胡可也是一臉的詫異,有些驚愕。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了。”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緩緩的將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包括自己的父親為什麽沒有死,秦正又為什麽還活著,詳詳細細的說了出來。這一切聽上去有些匪夷所思,有些讓人不敢相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