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到如今,葉謙暫時也想不出任何的辦法了。隻要秦日朝那邊不放鬆警惕,隻怕自己根本就沒有辦法救出許晴。看來,也隻好兵行險招了。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說道:“不用考慮了,動手吧!”

    秦日朝得意的笑了一聲,看了李林峰一眼,示意他動手。如果是黃漢的話,可能會佩服葉謙的為人,可能還會有些不忍心下手。可是,李林峰卻不會,李林峰可不管葉謙是不是值得佩服的一個人,他隻知道葉謙是自己的敵人,那就應該不擇手段的除掉他,這才是自己最應該做的事情。

    “砰”的一聲,李林峰一個膝撞,狠狠的打在葉謙的腹部。葉謙很自然的彎了一下腰,隻是覺得有些疼痛而已,並沒有任何的傷害。葉謙可是修習古武術的高手,也僅僅隻是差一步之遙就可以問鼎武道了,李林峰又豈能傷的了他?而且,如果不是因為葉謙可以的收斂自己的護體真氣,這一下受傷的就該是李林峰了。

    “狼王葉謙?哼,不過如此。”李林峰不屑的說道。緩緩的從口袋裏掏出匕首,李林峰準備動手了。羞辱過葉謙一下也就足夠了,他可不想拖延時間,節外生枝,還是盡快的殺了葉謙,那才是正道。

    “等等!”葉彤大聲的叫道。

    李林峰不由的一愣,停住了手。秦日朝也愣了一下,轉頭看了葉彤一眼,說道:“怎麽了?你別告訴我你也看上這小子了,所以,不忍心讓林峰殺了他吧?”

    “當然不是。”葉彤說道,“秦少,還是讓我動手吧,我想親手殺了他。”

    秦日朝微微一愣,滿意的笑了笑,說道:“好啊,既然你想表現,那我自然不能不給你機會。”接著,看了李林峰一眼,示意他退開。秦日朝本來就不是十分的信任葉彤,正好,可以借助這件事情試探一下葉彤。如果葉彤殺了葉謙,那就可以說明葉彤對自己是真的衷心無二了,到時候自己也就可以信任她了。

    葉彤微微的點了點頭,上前走到葉謙的麵前。葉彤清楚,如果是別人動手的話,葉謙真的是一點機會也沒有了,可是,自己動手,起碼會有分寸。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來吧,動手吧,死在你的手裏起碼比死在那些廢物的手裏要好的多。”

    “砰”的一聲,葉彤二話不說,一掌狠狠的拍在了葉謙的胸口。頓時,葉謙整個身體倒飛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哇”的一聲吐出一大口的鮮血,倒地斃命。二人之間根本就沒有什麽對話,隻是眼神的交流,不過,卻都已經明白雙方的意思了。

    秦日朝微微的愣了一下,顯然是有些沒有想到。他是沒有想到葉謙竟然死的這麽容易,沒有想到葉彤的身手竟然這麽的厲害。心裏不由的點了點頭,暗暗的想,這下可以完全的相信葉彤了,以後有了這樣的幫手在身邊,那自己就更加的可以隨心所欲了。

    給李林峰丟過去一個眼神,秦日朝示意李林峰過去查探一下。江湖上赫赫有名的狼王葉謙,就這樣輕易的死了,秦日朝還真的是有些不太敢相信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