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晴一夜未歸,許宏天哪裏能夠睡的著?第二天一大清早,許宏天就早早的起了床,趕去許氏集團。他已經很久沒有理公司的事情了,平常也很少來公司,最多也隻是在許晴有什麽困難的時候,給許晴提一些建議。

    當許宏天趕到公司的時候,隻見公司外圍了很多的人,還有幾輛警車停在那裏。許宏天不由的愣了一下,心裏更加的緊張了。許宏天連忙的上前,準備進去。負責維護秩序的警察攔住了他,說道:“擠什麽擠?做好事怎麽就看不見你這麽積極啊?”

    “我是許宏天,是公司的負責人。”許宏天也不想跟這個警察計較了,現在他隻關心自己的孫女許晴的安危,其他的事情哪裏還能夠那麽的計較啊。

    那個警察愣了一下,讓許宏天進去。許宏天徑直的走到一個負責人的麵前,說道:“怎麽了?這裏發生什麽事情了?”

    負責人轉頭看了許宏天一眼,問道:“你是誰?”

    “我是這家公司的負責人。”許宏天說道,“這裏到底發生什麽事情了?”

    “今早我們接到報案,說這裏發生了凶殺案,所以,我們就過來了。”負責人說道,“根據法醫驗證,這裏的保安應該是昨晚大概十一點到十二點的時候遇害。你來的正好,跟我們回去協助調查,我們有些問題要問你。”

    “我孫女許晴昨晚也失蹤了,她也遇害了?”許宏天問道。

    “許晴?”負責人愣了愣,搖了搖頭,說道,“沒有,這裏隻發現一具屍體,男性。這件事情可能不簡單,你孫女也失蹤了,很有可能會是一場有預謀的綁架。你跟我回去多提供一些資料給我們,隻要你孫女活著,我們一定幫你把她救回來。”

    聽到這個消息,許宏天暫時的鬆了口氣,起碼,這可以說明許晴還沒有死。許宏天也不敢耽擱,趕緊的跟這些警察回去錄口供,多提供一些資料給他們,這對於他們找到許晴是很有幫助的。

    雖然許宏天也並不覺得這些警察一定會有什麽作為,但是,如今他還能有其他的什麽辦法呢?許晴可是他唯一的希望,也是許家惟一的後人,以後許家的擔子就全部交給許晴了,她可不能出事啊。

    在警局錄完口供出來,許宏天迫不及待的趕去葉謙的家。剛才因為太著急了,所以沒有想到,現在冷靜下來,他覺得葉謙一定能幫自己。狼牙在華夏在國際上都很有勢力,而且,耳目靈通,說不定就能找到許晴呢?而且,有狼牙出馬的話,萬一真的是有人綁架了許晴,相信那些匪徒也會給狼牙幾分麵子的,不會傷害許晴。

    到了葉謙的家,許宏天徑直的朝屋內走去。看到許宏天進來,葉謙起身站了起來,說道:“許老先生來了?坐吧。”

    許宏天微微的愣了愣,看葉謙的樣子,顯然是知道自己要來找他似的。不過,此時他也顧不了許多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孫女許晴的安危,那比什麽都重要。“葉先生……”許宏天剛開口說話,葉謙揮手打斷了他,說道:“我知道你要做什麽,許氏集團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我已經派人調查了,相信應該很快就會有消息。我已經放出話去,誰如果傷害許晴的話,就是與我狼牙為敵。我想,如果是有匪徒為了錢綁架許晴的話,他們應該知道怎麽做,不會傷害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