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明白皇甫擎天現在的心情,但是,理解歸理解,不能讓皇甫擎天衝動的做事。否則,隻會破壞了整個大局。

    其實皇甫擎天也不是那麽的不明白大局,隻是剛才太過的憤怒而已,他一個國安局的局長,如何能夠忍受在華夏發生這樣的事情呢?“我當然相信你,不過,你怎麽能保證秦日朝一定會親自去交易呢?而且,到時候萬一在抓捕的時候泄露了毒氣,那可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皇甫擎天說道,“這件事情必須要萬無一失,絕對不能有任何的疏忽。我寧肯哪怕現在沒有辦法治秦日朝的罪,我也絕對不能允許有萬一發生。”

    “你也應該知道我狼牙在中東的地位,那些激進分子跟我們狼牙多少也算是有點交情的。”葉謙說道,“我會讓狼牙在中東的負責人找到他們,跟他們稍微的暗示提點一下,到時候,他們一定會讓秦日朝親自去交易。至於防止毒氣泄露嘛,我也已經有了計劃了,這就要靠他了。”一邊說,葉謙一邊轉頭看了那個助理一眼。

    助理不由的愣了愣,愕然的說道:“靠我?我能幫什麽忙啊?”

    “當然可以,而且,你還可以幫很大的忙呢。”葉謙說道,“你有沒有想過你自己現在犯得是什麽罪?會有什麽結果嗎?”

    微微的頓了頓,助理點了點頭,說道:“按照華夏的法律,我肯定是要被執行槍決的。不過,我剛才已經把我所知道的都說出來了,求你們網開一麵,饒我一命吧。”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們可沒有那麽大的本事,不過,如果你不想死的話,你自己可以救你自己。隻要你幫我們一個忙,到時候你不但不會有事,而且我可以保證你可以換個身份離開華夏,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助理也不是傻瓜,聽到葉謙的話,他就知道這個忙隻怕沒有那麽容易幫。可是,如果不幫的話,自己又沒有其他的路可以走。“你們想讓我做什麽?”助理問道。

    “其實,這件事情對你來說很簡單。”葉謙說道,“你被抓進國安局的消息會嚴密的封鎖,沒有人會知道你曾經來過國安局。所以,一會我們會悄悄的送你出去,你繼續回去做自己的事情。不過,你要隨時跟我們匯報那裏的情況,探聽出秦日朝他們什麽時候交易,在什麽地方交易。最重要的是,在秦日朝交易之前,你一定要把製造出來的毒氣彈給換掉,明白嗎?你是聰明人,很多事情我想不用我說的太明白,你也知道該怎麽做的,對吧?隻要你能辦好這件事情,你不但沒有罪,而且還有功。到時候你就可以換一個新的身份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憑你的知識以及在這個行業的經驗,以後生活肯定不會有任何的問題的,不是嗎?”

    “可是,如果被發現的話,我就隻有死路一條了。”助理說道。

    “你以為自己現在還有其他的路可以走嗎?既然左右都是死,為什麽你不賭一次呢?”葉謙說道,“你是相信秦日朝,還是相信國家呢?就算我現在放了你,不讓你做任何的事情,你有沒有想過,事成之後,秦日朝很有可能會為了隱藏自己的秘密而殺人滅口呢?秦日朝的為人我想你應該很清楚吧?難道你想做下一個試驗的活體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