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就是這樣,不見棺材不落淚。如果不讓他吃點苦頭的話,他總是以為自己有多麽多麽的牛掰,好像全天子老子第一似的。

    被海揍了一頓之後,那個助理乖了,不敢再吭聲了。他知道現在的情況,如果自己再多話的話,隻怕會更慘。“你要帶我去哪裏?”助理問道。

    “哪裏那麽多話?到了你就知道了。”葉謙說道,“你放心,隻要你乖乖的配合我,不但不會有事,還會有好處的。如果你敢跟我玩什麽花樣的話,那可就對不起了,到時候有什麽後果,你可就別怨我沒有告訴你了。”

    助理乖乖的閉上嘴巴,哪裏敢吭聲。葉謙坐在後座,挾持著助理,指揮著那個女人開車朝國安局駛去。

    他們所住的地方離國安局不是很遠,但是,因為正是上班高峰期,所以,路上堵車很嚴重。燕京城應該是華夏最堵車的一個城市了,往往會在半路上堵上一兩個小時,都前進不了一米。對於燕京城的人來說,這都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了。華夏的交通的確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如何可以有效的緩解交通壓力,是一個十分值得探討和研究的事情。

    女人不時的從後視鏡裏朝葉謙看一眼,眼神中閃爍著一抹狡黠。葉謙冷笑了一聲,說道:“你最好別跟我動什麽壞心眼,如果你想逃走的話,你不防試試。我保證你走不了一米,你的腦袋就會搬家。要不要賭一次?”

    女人打了一個寒戰,訕訕的笑了笑,沒有說話。剛才她的確有著這樣的想法,不過,聽葉謙的話她又不敢逃,萬一自己賭輸了,那可是會沒命的啊。

    皇甫擎天坐在國安局的辦公室內,有些著急的不時的朝窗外看上一眼。人的好奇心是十分的巨大的,皇甫擎天雖然已經是一個久經戰場的成熟領導者,但是,麵對葉謙所給予的懸念,他還是有些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既然葉謙說是好事,那肯定是好事,皇甫擎天恨不得馬上過去問清楚,這樣等待實在是太煎熬了。

    過一會皇甫擎天就打個電話下去問一下人是不是已經到了,顯然他真的很著急,迫切的想要知道。皇甫擎天有些坐不住了,從椅子上爬了起來,來回不停的走動。皇甫擎天還從來沒有這樣過,一旁的得力助手看到皇甫擎天的樣子,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他跟隨皇甫擎天這麽久,還從來沒有看到過皇甫擎天這樣。“局長,你就耐心的等等吧,現在正是上班高峰期,葉先生應該是在路上堵車呢。”

    “我知道,可是,我心裏就是著急嘛。”皇甫擎天說道,“你別管我,讓我自己煩就是了。”

    得力助手無奈的笑了笑,也不再多說什麽,轉身走了出去。“滴滴滴!”這時,辦公室的電話響了起來,皇甫擎天連忙的接通,裏麵傳來下麵保安的話,“局長,葉先生已經來了。”

    “好,好!”皇甫擎天連忙的掛斷了電話,迫不及待的迎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