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帝皇的眉頭一蹙,目光不由的四處掃了一眼。淩厲,如刀!

    一直以來,並不是帝皇不優秀,隻不過當初秦正在的時候,秦正的光芒遮蓋了帝皇的風采。再加上,帝皇執掌了龍殺這麽久,所培養出來的那股煞氣和霸氣,如今的他,已非昔日的他。霸氣淩厲!

    他分明的感覺到一股很熟悉的氣息,目光四處的尋找,想要找到這股氣息的位置。可是,卻根本就尋找不到任何的人影。帝皇不由的愣了愣,喃喃的說道:“難道我真的是老了?總是回憶過去的事情,產生幻覺了?”

    話雖然是這樣說,但是,帝皇卻覺得那股氣息是那麽的清晰,這根本就不像是幻覺。隻是,有點不可思議而已。

    而在暗處,中年男子也將帝皇的舉動清楚的看在眼裏,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如果要說對帝皇的熟悉程度,隻怕,沒有誰能比的過他了吧?就連……許久,中年男子微微的笑了笑,心裏暗暗的想道:“你瞞得過別人卻是瞞不過我啊,癱瘓?哼,沒想到你現在成熟很多了啊,竟然也會用計了。”

    其實,如果那日洪天機稍微的注意一點,也是可以發覺的。如果帝皇依舊癱瘓的話,他身體的經脈是凍結的,真氣無法流傳,哪裏會像現在這般,眼神中都可以迸射出一股強大的氣息呢?所以,這根本就瞞不了中年男子的眼睛和感覺。

    “嗖!”一支飛鏢朝著帝皇飛射而來。一直站在帝皇身後的絕一愣,連忙的伸手去接。如果不然的話,飛鏢直射帝皇的麵部,後果不肯設想。

    “不要!”帝皇大吃一驚,飛身而起,一把抓住絕閃到一邊。飛鏢擦著帝皇的耳際飛過,射在了牆上。“這個飛鏢你接不住,剛才如果不是我及時的話,你就死了。”帝皇看了絕一眼,說道。

    絕感動的看了帝皇一眼,不過,很快的就反應過來,連忙的叫道:“來人,立刻封鎖所有的出口,抓住刺客。”竟然有人敢在龍殺裏刺殺帝皇,這簡直就是瘋狂啊,如果讓人就這樣溜走的話,那龍殺的顏麵何存啊?絕的心裏自然十分的憤怒。

    微微的搖了搖頭,帝皇說道:“算了,人已經走了。”

    帝皇雖然不敢確信對方到底是什麽人,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這個人的修為不簡單。如果去追殺圍捕他,隻能是做無謂的犧牲而已。帝皇緩緩的轉頭,看向牆上的飛鏢,隻見飛鏢周圍的牆壁已經裂開了,足見對方剛才的力勁。如果不是他及時的阻止,隻怕絕已經是命喪當場了。飛鏢上,有一張字條。

    帝皇緩緩的走了過去,將飛鏢拔出來。拿下紙條,打開。帝皇的渾身一震,無語。絕微微的愣了一下,看去,隻見紙條上寫著四個猩紅的大字,“血債血償!”絕不由的愣了一下,愕然的問道:“義父,這會是誰留下的?”

    微微的聳了聳肩,帝皇說道:“我也不敢確定。我猜想的那個人不太可能,可是,如果不是他的話,我又實在想不出還有其他什麽人了。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傷勢複原的事情已經泄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