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似乎一直是眷戀著葉謙的。這可能就是因為葉謙平時還是做過不少的善事吧,種什麽因就得什麽果。

    葉謙的車子剛剛停下,後麵的那輛車也停了下來。葉謙打開車門徑直的走了過去,渾身上下的真氣籠罩著全身,布滿了殺氣,似乎隨時都準備著將對方一擊致命。可是,當葉謙剛剛走到那輛車的麵前,車子的窗戶搖了下來,露出一個熟悉的麵容。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愕然的說道:“怎麽是你?”

    葉謙還一直擔心是基因戰士組織的人在跟蹤自己,擔心他們發覺了自己跟鬼狼白天槐和林楓的事情呢。原來不是,眼前的男子竟然是拜月教的教主洪天機。洪天機微微的笑了笑,說道:“不就是我嘍,不然你以為會是誰?基因戰士組織的人嗎?嗬嗬!”

    洪天機的話似乎是話中有話,葉謙的眉頭不由的蹙了蹙,冷聲的說道:“你這話是什麽意思?你跟蹤我又有什麽目的?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不然,即使我知道不是你的對手,我也絕對會搏一搏的。”

    嗬嗬的笑了笑,洪天機說道:“葉先生不用那麽激動,咱們也算是老相識了,有什麽話都可以好好的說嘛。何必那麽的激動呢?上車吧!”一邊說,洪天機一邊打開車門,身子往旁邊挪了挪,騰出一個空位。

    葉謙也沒有猶豫,坐了進去。因為葉謙知道,自己也是不能拒絕的,洪天機很明顯的知道很多的事情,而且,他又來找自己,說明他肯定是有什麽事情。如果拒絕的話,很有可能會得不償失。

    “說吧,我聽你的答案。”葉謙說道。

    微微的頓了頓,洪天機說道:“你不要誤會,我不是特意的跟蹤你的。剛才在帝景豪閣看好看到你,所以,就跟了出來。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應該是跟鬼狼白天槐和林楓見麵吧?嗬嗬,別人可能不知道,但是,我卻很清楚,你和鬼狼白天槐之間的矛盾早就已經化解了,他在M國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那些人太不明白了,你和鬼狼白天槐的友誼是在無數次的生死相依中培養起來的,你們可以把自己的性命交給彼此,又怎麽會因為一個狼牙而發生衝突呢?我相信無論是你也好,還是鬼狼白天槐也好,你們都會為彼此著想,如果誰想要狼牙,你們都會心甘情願的相讓,對嗎?”

    “是嗎?”葉謙冷笑了一聲,說道,“你覺得自己很了解我們嗎?”葉謙並沒有直接的給予回答,而是以這樣反問的語氣。因為這個問題無論你如何的回答,其實都不好。而且,洪天機所需要的也並不是葉謙給予什麽答案。

    微微的笑了笑,洪天機說道:“當然,你這些年的成長,以及狼牙的發展過程我都一直親眼目睹。你是什麽樣的人我很清楚,鬼狼白天槐是什麽樣的人,我也同樣清楚。雖然當初你們好像矛盾重重,一副不死不休的模樣,但是,其實你們的心裏都十分的清楚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就好像當初你和鬼狼白天槐的決鬥,結果卻變成了你們互相求死。其實,這麽多年來你們之間的兄弟情一直都沒有淡滅,種種的矛盾都隻是一個美麗的誤會而已。心結早就已經解開,自然也就不存在這些問題了,你說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