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如果華夏存在著這樣的一份力量,而這份力量的目的卻是為了守護華夏的安危,那麽,如果他們知道了遮天和基因戰士組織的陰謀,肯定不會坐視不理。隻要他們出手,那遮天和基因戰士組織還有生存的可能嗎?

    較之以往,葉謙更加的成熟了。不再是以前那個衝動的小男生,他更加懂得如何的去調和各方之間的矛盾,如何的去利用各方的矛盾然後進行利用。經曆過這麽多的事情,葉謙越發的清楚,一個人的力量始終是有限的,如何的運用自己的智慧去讓其他的力量為自己所用,這才是最關鍵的。

    聽了葉謙的話,葉彤微微的搖了搖頭,說道:“話是這麽說沒錯,但是,這股勢力十分的神秘,你是不是能夠查到他們的所在?又或者他們會不會上你的當?這都是未知數。更重要的是,這股力量是不容小覷的,你可千萬別想著打他們的主意,一個不小心,萬一惹禍上身的話,那對你可是沒有半點好處的。”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我明白,我也隻是想想而已。大膽猜想,小心求證嘛,嗬嗬。”

    “好了,該說的我都已經說了,我先走了。”葉彤說道,“你自己小心一點,有什麽需要的話就給我打電話。”說完,葉彤起身站了起來,朝外麵走去。到了門口的時候,葉彤忽然又停下了腳步,說道:“人生是充滿希望的,要相信,未來會更好。”

    丟下這麽一句摸不著頭腦的話,葉彤舉步離開了。葉謙愕然的愣在那裏,看著葉彤的背影,腦子裏一陣茫然,實在是不知道葉彤最後留下的那句話是什麽意思。因為根據他對葉彤的了解,這些話根本就不像是葉彤所說的。葉彤不是那麽感懷感觸的一個人,這就越發的讓葉謙丈二和尚摸不著後腦了。

    葉彤剛剛離開,劉天塵就從外麵走了進來。看了葉謙一眼,說道:“是秦日朝那邊有什麽動靜了嗎?上鉤了?”

    微微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秦日朝可不笨,沒有那麽容易上鉤的。我隻是想打探一下秦日朝藥廠的事情。”

    “那她怎麽說?藥廠是不是有什麽秘密?”劉天塵接著問道。

    “秦日朝十分的小心,對她也很戒備,她也不清楚藥廠到底隱藏了什麽秘密。不過,可以肯定的是,藥廠裏絕對隱藏了什麽秘密的。”葉謙說道,“看來,我要親自去一趟,查探一下了。”

    “我陪你去吧。”劉天塵說道。

    葉謙搖了搖頭,說道:“不用了,我一個人去就行了。漢森回來的時候被秦日朝的人盯上,這就說明秦日朝沒有完全相信漢森的話,一定會四處的打探漢森的消息。我擔心他萬一查到這裏的話,那我們的計劃就全部泡湯了。你看好漢森和藍色妖姬,讓他們這段時間千萬別出來招搖。還有,也不知道秦日朝接下來還會不會有其他的什麽安排,所以,你得留下來以防萬一。藥廠那邊有我一個人去就可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