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鬼狼白天槐和林楓的表現,眼鏡男微微的笑了笑,心裏十分的滿意。不過,眼鏡男不是一個輕易就相信別人的人,雖然葉謙和鬼狼白天槐之間的矛盾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但是,即使如此,眼鏡男對鬼狼白天槐還是抱有很大程度上的懷疑和不確定的。

    雖然他並不害怕鬼狼白天槐會出賣自己,但是,卻也不想節外生枝。所以,他並不阻止鬼狼白天槐去見葉謙,而且,也隻有讓鬼狼白天槐和葉謙碰麵,他才能有更多的確定。今天他之所以跟鬼狼白天槐說這麽多,其實,根本的原因還是想讓鬼狼白天槐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的力量是非常的龐大的,是他所無法抗衡的,千萬別妄想著可以螞蟻吃大象。

    鬼狼白天槐和林楓又如何會不知道眼鏡男的心思呢?可能他們的實力不如眼鏡男,但是,心思卻不一定不如眼鏡男。鬼狼白天槐能夠在離開狼牙之後,依舊活的那麽精彩,活的好好的,這就足以證明他是一個聰明的人,一個懂得如何生存下去的人。

    生存,並不是像普通人所想象的那麽簡單,隻是一口飯一口水就可以的事情了。生存是需要智慧,是需要勇氣的。

    有些人,總是覺得自己掌握了全世界,總是覺得地球應該圍著他轉似的,但是,等他明白過來之後,才會發現,其實他握著的,不過隻是一個易碎的玻璃球而已。眼鏡男就是這樣,他以為自己的權利和實力是無人可以比擬的,因此,他根本不把鬼狼白天槐放在眼裏。

    秦日朝也同樣是這樣的人,他一直覺得自己擁有今天,是完全依靠自己的能力打拚出來的。殊不知,更多的卻還是因為他父親的關係。如果不是因為他父親的名聲,華夏的高層隻怕早就受不了他所做的一些事情了,隻怕也早就無法忍耐下去了。然而,他卻渾然不覺,還想不斷的爬,不斷的爭,跟葉謙卯上了。

    但是,在聽到了眼鏡男跟他所說的一切之後,心裏對葉謙產生了很大的恐懼,也有了很大的擔憂。雖然他能有今天,大部分是因為他父親為他所建立起來的龐大的關係網,但是,卻也不能忽視了秦日朝自身的一些努力和能力。所以,他還是懂的分寸和把握的,在知道了葉謙的事情之後,他自然會有擔憂,自然會想更有把握的對付葉謙。

    在見了洪天機之後,秦日朝的心情就輕鬆了許多。別人或許不知道遮天有多麽的強大,但是,秦日朝卻十分的清楚。他跟基因戰士組織合作了那麽多年,從眼鏡男的口中也得知了不少關於遮天的事情,所以,他很清楚遮天的厲害。因此,他覺得有了遮天的幫忙,自己對付葉謙的把握就更大更高了。

    心裏輕鬆了,秦日朝的臉上也就多了很多的笑容。洪天機走後,秦日朝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點燃一根香煙,緩緩的抽著,臉上有一抹難以掩飾的笑容。秦日朝很少抽煙,隻是在特別煩惱或者是特別開心的時候才會點上一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