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遮天的首領,洪天機做每一件事情都是有著其自己的目的的,他從來不會無緣無故的做出任何的事情。因為他十分的清楚,遮天所走的每一步,都是需要有嚴格的安排和計劃的,否則,遮天的每一步都會非常的困難。

    從他進入華夏的那一天開始,洪天機就已經有了自己的打算,包括拉攏秦日朝的目的。當然,他的心裏到底是怎麽想的,誰也不知道。他究竟是因為秦日朝在華夏的地位,所以,想要利用秦日朝幫助自己對付龍殺,又或者是其他,沒有人知道。

    不過,對於秦日朝來說,他不需要知道這些。因為他心裏明白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洪天機來找自己絕對不會是為了自己好,肯定是某種利益上的需求。他並不介意這些,因為隻要他能夠從洪天機的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利益,那就足夠了。

    他如今所麵臨的困境,迫使的他不得不答應洪天機的條件。在秦日朝的眼裏,葉謙一直都隻不過是一個雇傭軍集團的首領而已,即使狼牙在國際上很有勢力,但是,在他看來這些所謂的權勢跟自己相比,那根本是不堪一提的。可是,剛才洪天機說出了葉謙勢力,這就不得不讓秦日朝感覺到吃驚了。

    在華夏,每一個古武家族或者是門派,那都有著很長的曆史,在華夏所建立起來的龐大關係那也是非常恐怖的,是絕對不能小覷的。既然知道了這些,秦日朝又怎麽敢小覷葉謙呢?再加上眼鏡男的態度,這就越發的讓他感覺到自己身上的壓力,可是,讓他跟葉謙服輸,他卻又心有不甘。因此,唯一能做的事情那就是投靠洪天機,給自己找一個新的靠山,可以幫自己對付葉謙和基因戰士組織。

    合作,在於忠誠。失去了忠誠這個前提,那合作的意義也就不存在了。眼鏡男一直對秦日朝還是抱有很大的誠意的,畢竟,合作了那麽多年,相處的也非常的愉快。隻是,他很清楚葉謙的實力,不想秦日朝卻無端的招惹這樣的是非,也不想卷入其中,讓自己失去了跟葉謙合作一起對付洪天機的可能。可是,秦日朝的堅持讓他沒有其他的辦法,所以,他隻好選擇兩不相幫了。

    在見過葉謙之後,眼鏡男回到了自己所住的酒店。這是一間總統套房,環境自然是非常的好。當他走進自己的房間時,隻見兩個年輕男子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其中一個,麵色冷峻,眼神犀利,看向一個人的時候,眼神就好像是一把刀,鋒利無比。另一個人,則表情平淡,相對來說,要更加的平和一些,模樣十分的俊俏,渾身上下有一股難以言喻的男子氣概。隻是,殺氣很重,當一個人走到他的身邊的時候,可以感覺到他四周的空氣都仿佛是冰冷的。

    可惜葉謙不在這裏,否則,他一定可以一眼就認出他們兩個是誰。而且,一定會感覺到十分的驚訝。因為這兩個人不是別人,正是葉謙十分熟悉的兩個至交好友,和葉謙一起被江湖上的人並成為殺破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