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皇甫擎天明知道葉謙是一個雇傭軍集團的首領,卻還是對他另眼相看呢?其中固然是因為葉謙的確與眾不同,有能力之外,更重要的一個原因還是,如今江湖上的人物已經很少講道義了,而葉謙卻不是。葉謙雖然是一個雇傭軍集團的首領,但是,卻一直恪守著一些基本的原則是不會改變的。

    南無為了在自己的手下麵前樹立威信,抬高自己在手下心目中的位置,讓他們支持自己,那就必須要讓他們感覺到自己的霸氣和威嚴。而且,還要讓他們覺得自己是一個講義氣的老大,可以讓他們死心塌地的臣服。

    藍色妖姬是害死科斯威勒斯基的罪魁禍首,隻要能夠好好的折磨一下藍色妖姬,解解手下們心中的怒火,必然會使得自己在手下心目中的威望越高。冷冷的笑了一聲,南無說道:“是嗎?倒是看不出來你還挺有骨氣啊。可惜,你的骨氣用的不是時候。”

    緩緩的走到藍色妖姬的麵前,南無接著說道:“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隻要你乖乖的給我跪地求饒,或許我可以考慮放過你。”

    “哼!”藍色妖姬不屑的哼了一聲,扭過頭去,不再理會他。都是在江湖上混的人,藍色妖姬也不是剛剛出道的雛,又豈會不明白如今的形勢?無論自己如何的求饒,對方也決計是不會放過自己的。與其如此,又何須讓別人看到自己悲催的一麵呢?

    “好,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罰酒,那就別怪我了。”話音落去,南無狠狠的一巴掌扇在了藍色妖姬的臉上。這一巴掌的力量可不輕啊,“啪”的一聲,藍色妖姬直接就吐出一口鮮血,半張臉都腫了起來。

    “你殺了我們老大,就應該想到會有今天這樣的結果。”南無冷聲的說道,“老大一直是我最尊敬的人,我曾經發過誓,誰要是敢傷害我們老大,我一定要讓她百倍的償還。你放心,我不會那麽快殺了你,我要慢慢的折磨你,讓你知道得罪我們的下場是什麽。”

    “你就這點能耐嗎?”藍色妖姬不屑的說道,“有什麽招全部使出來吧,如果我吭一聲的話,那就算是我輸了。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考慮清楚了,這可是在華夏,這邊發生這麽大的動靜,一會警察就會過來。到時候,連你們也跑不掉。”

    “哈哈……”南無放肆的笑了出來,說道:“警察?你以為警察會來嗎?如果他們要來的話,早就來了。我告訴你,所有的關節我們都已經打通了,警察是不會過來的。”

    藍色妖姬不由的愣了一下,仔細的想想,也對,這可是燕京城,如果警察要來的話早就已經過來了,可是,到現在也不見他們的身影。藍色妖姬不禁有些後悔當初沒有答應葉謙的條件,否則,葉謙也不可能跟漢森合作。在華夏,除了葉謙,還有誰有這份能耐可以讓警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呢?

    “看來你們是早就籌備好了啊。”藍色妖姬說道,“聽說你們去找了葉謙,怎麽?他跟你們合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