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葉謙跟林助理相處的時間不長,對他的了解也不深,但是,剛才林助理所說的計劃,倒是很符合皇甫擎天一貫的行為方式,所以,葉謙並沒有什麽懷疑。而且,這樣將計就計,無疑是一個最好的辦法。讓敵人放鬆了警惕,對付起來也就容易的多了。

    跟林助理商量完之後,葉謙離開了中南海,驅車趕回家裏。漢森忽然來找自己,肯定是別有所圖,葉謙也很想早點知道他到底想做些什麽。葉謙清楚,漢森等人一定去找過秦日朝了,他們說不定也已經商量好了辦法,秦日朝既然要有心對付自己,隻怕不會輕易的錯過這麽好的機會,一定會想著要用漢森他們來對付自己。跟漢森聊一聊,說不定可以探聽出一些消息也說不定。

    更重要的是,葉謙既然已經知道皇甫擎天沒事,那也就放心了。秦日朝可以利用漢森等人,自己又何嚐不可以呢?

    劉天塵不是一個喜歡跟陌生人說話的人,招呼漢森他們在客廳裏坐下之後,劉天塵就是低著頭想著自己的心思,一聲不吭。無論漢森等人如何的追問,甚至是語氣有些冷漠的責罵,劉天塵還是不發一言。

    這主要也是因為漢森等人的話並沒有觸犯到劉天塵的底線,否則的話,他也不可能忍得住。劉天塵是一個執行力很強的人,對於決策的事情就要差上很多了,所以,他不說話的原因也是擔心自己不小心說錯了什麽話,被漢森等人察覺出什麽眉目的話,會影響到葉謙接下來的行動。

    等了那麽久,葉謙還沒有回來。漢森不免的有些氣憤和著急,憤怒的說道:“葉先生到底什麽時候回來?我已經在這裏等了這麽久了,他卻還不回來,這簡直也太目中無人了吧?我漢森在江湖上也算是小有名氣,這樣簡直就是對我的侮辱。”

    “老大辦完了事情自然就會回來,漢森先生還是耐心的等待吧。”劉天塵淡淡的說道,“如果漢森現在實在是等不及的話,可以先行離開,改日再來也是一樣。”

    憤憤的哼了一聲,漢森說道:“你這是什麽意思?我知道你狼牙在江湖上很有地位,但是,我也不是好惹的。既然你們這麽目中無人,那我們也沒有繼續談下去的必要了。麻煩你轉告葉先生一聲,將來如果發生了什麽事情的話,那可就怪不得我漢森了。”

    說完,漢森起身站了起來,準備離去。

    “是誰惹漢森先生不高興了啊?”伴隨著一陣話音落去,葉謙從門口走了進來。嗬嗬的笑了笑,說道:“漢森先生剛才的話說的可就不對了啊,我葉謙雖然狂妄,但是,還不至於目中無人的。剛才的確是因為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辦,害的漢森先生久等了,實在是抱歉啊。漢森先生不要介意,請坐!”

    漢森深深的吸了口氣,將心頭的怒火壓下,他此來的目的並不是要和葉謙打架的,如果實在是沒有必要的話,他也不想招惹葉謙。他們這次不顧一切,冒著風險來華夏的目的隻是為了對付藍色妖姬,不想節外生枝。既然葉謙已經好言好語,漢森的麵子也找回來了,沒有必要再糾纏不休,重新的坐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