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日朝也很清楚,葉謙不是那麽容易對付的,要對付葉謙,那就必須要有詳細的計劃,不能掉以輕心,要一次性把葉謙給打倒,讓他絕對沒有翻身的機會。否則,等葉謙回過神來的話,自己也就要辛苦許多了。

    微微的點了點頭,漢森說道:“好,希望這一次咱們能夠合作愉快。”

    “這件事情不同兒戲,葉謙在華夏的勢力不弱,我們必須要從長計議,千萬不能給他任何的機會。”秦日朝說道,“各位,咱們來好好的商量一下接下來應該怎麽做吧。”接著,秦日朝轉頭看了葉彤一眼,揮了揮手,說道:“這裏沒你的事情了,你先出去吧。吩咐下去,沒有我的命令,誰也不能進來。”

    葉彤微微的愣了一下,知道秦日朝這是故意的支開自己,隻怕還是不太信任自己啊。不過,既然秦日朝已經說了,葉彤也就不得不出去了,多話的話隻會引起秦日朝的懷疑。微微的點了點頭,葉彤轉身走了出去。

    漢森也知道接下來談的事情就是重點了,因此,也揮了揮手示意自己的手下退出去。雖然他們都不怕死,也決心要為比利他們報仇,但是,這畢竟是在華夏,如果能有秦日朝的幫忙的話,那事情就會簡單許多了。因此,他們也隻好暫時的放下對秦日朝的成見。不過,他們倒也並沒有完全的相信秦日朝,他們可不想自己成為了秦日朝的棋子。一切,還都要等秦日朝說出計劃之後,看看是不是合適,再做決定。

    出了門之後,葉彤也沒有想辦法去偷聽秦日朝他們的談話。不用聽,葉彤也知道秦日朝是在謀劃如何的對付葉謙,但是,她又不能太接近,萬一被秦日朝發現的話,那就糟糕了。至於是什麽樣的計劃,葉彤也不想知道,隻需要告訴葉謙,他們有勾結就行了。如果這樣,葉謙還沒有辦法應付的話,那就是葉謙無能了。

    想起不久前葉謙發短信約自己見麵,葉彤舉步走了出去。然後攔下了一輛的士,徑直的朝著一個娛樂會所駛去。那是昊天集團旗下的一個產業,所有的守衛也都是鐵血保安公司的人,是絕對值得信任的,在那裏見麵,那也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路上,葉彤發了個信息給葉謙,告訴他自己的去處。然後收起手機,目光不時的看向窗外和後視鏡,防止有人跟蹤自己。既然秦日朝讓自己出來,那就說明他還不是很信任自己,那麽,監視自己的舉動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還有遮天,天知道他們會不會也派人跟蹤自己呢?所以,葉彤必須要處處的小心。

    葉彤能夠在遮天臥底那麽久不被發現,那就是因為她做事足夠的小心,否則的話,她早就性命不保了。葉彤沒有直接去那家娛樂會所,而是在中途的時候下了車,然後轉乘地鐵,再轉乘公交,這樣的幾番折騰之後,才到了會所的門口。這樣的一番折騰,葉彤也可以很肯定沒有人跟蹤自己,不過,為了小心起見,她沒有從正門進去,而是轉到了後門,從廚房進入會所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