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女子轉頭看了葉謙一眼,微微的笑了笑,舉步朝外走去。

    絕剛好從外麵進來,忽然看見一個陌生的女人,不由的愣了愣,攔住了女人的去路。渾身上下的殺氣彌漫,顯然是動了殺人之心了。這裏是龍殺,也是他師父靜養的地方,忽然的有一個陌生人闖入,絕不得不擔心會對自己的師父不利,自然不能輕易的放過這個女人。

    女子並不吃驚,微微的笑了笑,上下的打量了絕一眼,說道:“你就是絕吧?你身上的殺氣太重,這會影響你在武道上的修行。如果小姐想要在武道上再進一步的話,最好是放棄自己的殺念。”

    “你是誰?來這裏做什麽?”絕沒有理會女人的話,冷聲的問道。

    “絕,她沒有惡意,讓她走。”帝皇說道。

    女人微微的點了點頭,轉頭看了帝皇一眼,從懷裏掏出一個小玉瓶丟了過去,說道:“這是我師門的聖藥,對帝皇先生的傷勢可能有些幫助。希望帝皇先生可以早日的養好傷,對華夏多做一些貢獻。告辭!”

    絕雖然有些不太情願,但是,既然帝皇已經下了命令,她也不敢不從。轉頭瞥了葉謙一眼,隻見葉謙眼睛眨也不眨的盯著女人的背影,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色狼!”

    葉謙翻了一個白眼,沒有理會她,轉頭看向帝皇,說道:“師父,這個女人是誰啊?她剛才怎麽進來的我都不知道,修為太恐怖了。”

    深深的吸了口氣,帝皇說道:“看來,是他們入世了。其實,武道中人每年都會派遣弟子出山,視察民情,幫助解決一些事情。如今看來,他們是已經入世了。這我也就放心了,隻要他們願意出手的話,任何想打華夏主意的人都不會成功的。”

    微微的愣了愣,葉謙尷尬的笑了一下,說道:“不會吧?怎麽說到他們,他們就出現了啊。剛才我說了他們那麽多的壞話,他們不會記仇吧?”

    嗬嗬的笑了笑,帝皇說道:“他們的修為很高,不會因為這點小事還記仇的,你就放心吧。不過,這個女人的修為真的很厲害,隻怕是我修為最盛的時候在她的手裏也過不了幾招。隻是不知道到底是哪個門派的人。”頓了頓,帝皇又接著說道:“這下你該相信我剛才所說的話了吧?”

    “既然有這樣的一群人在,那我父親當年怎麽會被稱之為武道第一人呢?”葉謙有些詫異的問道。

    “你父親葉正然那真的是天縱奇才,沒有任何武道的人教過他,他卻自己摸索出武道。而且,修為極高。”帝皇說道,“一般人所說的武道隻是普通的古武術而已,所以,你父親被稱之為武道第一人,也隻是局限在古武術這個階層而已。”

    “照師父這麽說,那遮天的首領豈不是修為更加的厲害了?隻怕武道的人也不是他的對手啊。”葉謙說道,“這樣說來,我的修為根本就不夠他們看的啊,這樣我還怎麽跟遮天鬥啊。”想到這裏,葉謙不禁的有些頹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