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的所有人所配備的電話都是衛星電話,而衛星則是昊天集團自己旗下的,在一般的情況之下,是很少會沒有信號打不通的。

    不過,很奇怪的是,自從葉謙在陸雲帶領下進入了撒哈拉沙漠之後,手機就失去了信號。葉謙並不知道這件事情,他現在關心的還是如何的調查出那架失蹤的客機到底去了什麽地方,自然也沒有在意自己的手機有沒有信號。

    華夏所發生的事情,葉謙自然是不知道。原本他也不打算親自過來的,也是準備留守在華夏監視那邊的一舉一動,調查出高先生真正的身份。可是,這邊的事情的確是有些奇怪,因此,葉謙十分的好奇,所以還是親自趕了過來。

    “我們現在去哪裏?”葉謙轉頭看了陸雲一眼,問道。

    “根據這幾天沙漠裏所起的龍卷風以及沙塵暴的情況,我推測出那架客機的殘骸坐在處,所以,我們趕過去看看,或許會有什麽收獲也說不定。”陸雲說道。

    微微的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看來你這些年在這邊也學會了不少的東西啊,不是隻會泡那些黑珍珠哦。”

    嗬嗬的笑了笑,陸雲說道:“黑珍珠要泡,但是,也不能耽誤了正事嘛。老大吩咐的事情,我自然是要妥妥當當的辦好,不然的話,怎麽對得起老大的信任呢?從我加入狼牙的那一天開始,老大一直都很照顧我,如果不是老大的話,隻怕我也支撐不到今天。說實話,有好幾次訓練中我都想放棄,甚至覺得就那樣死在訓練場也不是一件壞事,是老大你不但的鼓勵我,如果不然的話,我也不會有今天這樣的成就了。所以,我對老大一直十分的敬重。我沒有家人,我一直把老大當成我的親生大哥看待。”

    拍了拍陸雲的肩膀,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大家都是兄弟,同心協力,互相扶持那都是應該的。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說了,咱們兄弟的這份情誼,永遠都不會變。”

    “是的,永遠都不會變。”陸雲附和著說道。頓了頓,陸雲轉而說道:“老大,我聽說鬼狼白天槐已經和你化敵為友了,不再找咱們狼牙的麻煩了,對嗎?”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其實,天槐一直都沒有想過要對付我。我知道我在他的心裏就如同他在我的心裏一樣的重要。隻是,天槐是一個不太懂得如何表達自己感情的人,有什麽事情也都喜歡壓在心底,有時候哪怕是為了別人好,也很容易讓人誤會他有其他的意圖。不過,我和他相處了那麽久,我很清楚他的為人。隻是,他現在還是不願意和我見麵,刻意的躲著我,我多想有一天我們兄弟可以坐在一起,可以暢所欲言啊。”

    “會有這一天的。”陸雲說道,“老大你待人總是那麽的仁厚寬容,誰能做你的兄弟那真是幾輩子修來的福氣。”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陸雲,你小子這馬屁拍的有些過了哦,江湖上的人誰不知道我葉謙殺人如麻,想來是斬草除根,說我仁厚寬容,那不是說笑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