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了高先生正式的答複,科斯威勒斯基等人也就徹底的放下心來。他們相信隻要有高先生出馬,藍色妖姬已經不足為患。雖然因為這件事情他們不得不答應了高先生許多的條件,但是,隻要能保住性命,其他的都不重要。

    做他們這一行的,雖然也很想貨物能夠便宜一些,但是,如果進貨太貴,倒也不是太大的問題,最多是貴買貴賣,那些癮君子也不會嫌棄貨物太貴的。隻是,他們哪裏想到高先生根本就沒有真心的想要幫他們?所以,他們倒是難得的輕鬆起來。

    這些日子因為藍色妖姬的事情害的他們緊張不已,沒過一天的好日子。如今事情算是大局已定,他們也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了。到華夏這麽久,他們還沒有好好的享受過生活,如今自然是要好好的享受一下了。

    科斯威勒斯基沒有什麽愛好,就是喜歡女人。在E國的時候,他經常的流連那些洗浴場所,如今到了華夏,自然也想嚐一嚐異國風味了。這似乎是男人的一個共同點,總是喜歡異國情調,就好像華夏的男人很多也都喜歡那些外國的女人。究其最根本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因為遇見的少,所以,稀奇。

    洗完澡出來,科斯威勒斯基在包間的床上躺著。服務員泡了一杯茶端了過來,問道:“老板,要不要保健服務?”

    科斯威勒斯基也算是一個華夏通了,漢語說的雖然不是很流利,但是,對華夏的事情倒是也知道不少。“有沒有特服?”科斯威勒斯基問道,“我大老遠的從E國過來,就是為了享受一下華夏的服務。我朋友說這邊很不錯,所以我就來試試。馬上去找個女人過來,記得,要漂亮的,屁股要圓。”

    “對不起,老板,我們這沒有。”服務員說道,“現在華夏正在嚴打,沒有人敢頂風作案啊。不但是我們這裏沒有,其他地方也都沒有這個服務。”

    “我還不知道嘛,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你們能做這一行,那關係都是很硬的,這點小事都擺不平?”科斯威勒斯基說道,“這裏沒有,你就去給我打電話叫一個過來,我可以多付錢。”

    服務員還想再說些什麽,科斯威勒斯基卻是打斷了他的話,說道:“你最好別給我推三阻四的,要是惹的我不愉快的話,我讓你們都不愉快。老子今天過來就是為了享受的,你要是不給我把事情辦好了,老子明天就炸了這裏,信嗎?”

    看到科斯威勒斯基一身的紋身,加上那大塊頭的氣勢,以及身旁兩個手下一臉嚴肅的表情,哪裏還敢多說什麽。他隻不過是個打工的而已,沒有必要得罪這些人。“那……先生你稍等,我去跟我們經理說一聲。”服務員說道。

    科斯威勒斯基微微的點了點頭,轉頭看了自己的手下一眼,後者會意,從懷中掏出十幾張紅牛就甩了過去,說道:“這是定金,事情辦成之後還有其他的打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