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一統,盡歸華夏。

    這哪裏是那麽容易的事情?這肯定會掀起一場世界大戰,百姓會置身水生火熱之中。而且,僅僅依靠他們的力量可以辦到嗎?葉謙著實有些被洪天機的目標給嚇住了。不過,仔細的琢磨琢磨,洪天機的目標應該不是這些吧?或許,這些隻不過是一些冠冕堂皇的借口罷了。

    嗬嗬的笑了笑,洪天機說道:“我想問葉先生一句,葉先生以前能想到自己會有今天這樣的成就嗎?隻怕也無法想象的到吧。人定勝天,隻要我們堅信一件事情,而且為了這個目標不斷的去奮鬥,我想,終會有實現的一天。就算最後的結果是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完成的話,那起碼我們也可以不必留下任何的遺憾。你說呢?”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說道:“或許你說的對吧。不過,我葉謙隻是一個小人物,沒有那麽大的理想。我最大的心願就是我的親人朋友能夠過上安寧幸福的日子就夠了,在我力所能及的範圍之內,去幫助國家做一些事情就行。至於你說的那個目標,我葉謙的確是有些不敢想象。”

    “我知道這件事情葉先生恐怕一時之間也拿不了主意,不過,我可以給葉先生時間考慮考慮,等到葉先生想通了,再給我答複也是一樣的。”洪天機說道,“我們為了這件事情籌劃了已經很多年了,也不在乎多等一些時日。”

    “謝謝。”微微的頓了頓,葉謙說道,“謝謝洪教主這麽相信我。不過,有個問題我還是想問一下,不知道洪教主準備怎麽做呢?這個目標可不是小的目標,一個不慎,就很有可能會掀起一場世界大戰。”

    “這些年,我們拜月教在世界各地招收教徒,其中很多都是那些國家內的實權人物,隻要我們一聲令下,他們都會齊聲迎合的。”洪天機說道,“不過,如今最重要的還是一點,那就是先解決華夏這邊的事情。華夏的領導人太過於軟弱,我們隻有先在華夏掌握實權,然後再以華夏為根基。狼牙如今已經控製了島國和東南亞的很多國家,隻要我們互相的配合,一定可以有一番新的局麵。”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這下總算是明白他們心裏在想些什麽了,根本就不是真的為了華夏在國際上的地位,實現什麽天下一統。而是為了滿足自己個人的私欲,實現自己的野心罷了。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說道:“這件事情我不能馬上給洪教主答複,我要和兄弟們商量一下。畢竟,如果這件事情真的開始實施的話,一旦失敗,後果是非常嚴重的。狼牙不是我一個人的狼牙,我需要征求兄弟們的意見。”

    淡淡的笑了笑,洪天機說道:“沒關係,我可以等。不過,我還是希望葉先生可以盡快的給我們答複。”

    “行。”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洪教主,難道你就不怕你把這些告訴了我,萬一我不答應,卻把這件事情給捅出去,給你們拜月教帶來不利的影響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