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先生的反應有些出乎藍色妖姬的預料,她本以為高先生竟然會那麽高深的腹語術,想必是修為不淺,所以,她才想著要先發製人。然而,事實卻似乎並非是那麽回事,麵對自己的進攻,高先生竟然是一動也不動,這讓藍色妖姬心裏有些驚愕。

    她深知懷疑,這會不會是高先生又在跟自己玩什麽花樣,耍什麽把戲。不過,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

    隻聽“砰”的一聲,藍色妖姬一拳狠狠的砸在了高先生的胸口,後者一聲悶哼,身子倒飛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哇”的一聲吐出一大口的鮮血。這一幕,讓藍色妖姬驚詫不已,忍不住暗暗的想,難道剛才高先生隻不過是在自己的麵前裝模作樣,其實他根本就沒什麽能耐?藍色妖姬有些暗暗的慶幸,幸好自己剛才沒有被高先生給唬住。

    大喝一聲,藍色妖姬快步上前,一把掐住高先生的咽喉,用力一擰,隻聽的“哢嚓”一聲,高先生的脖子耷拉到了一邊。藍色妖姬也不敢做過多的停留,畢竟這是在燕京城,就算高先生自己的功夫再過的不濟,但是既然江湖上的人都把他捧的那麽高,想必他在華夏還是有不小的勢力的。如果自己不趕緊的離開,一旦被高先生的人圍上,隻怕想離開都沒有那麽容易了。

    藍色妖姬趕緊的閃身出了餐廳,那名跟隨而來的手下連忙的迎了上來,問道:“夫人,怎麽樣了?”

    “我殺了高先生。”藍色妖姬說道,“我們趕緊離開這裏,回去以後再慢慢的商量。”

    那名手下微微的愣了愣,有些驚詫,這個飯局是高先生安排的,這個名震江湖的人物怎麽會這麽沒有心機,這點安排都沒有呢?竟然被藍色妖姬給殺了,還真是出乎人的意料。她也不敢多說什麽,慌忙的跟緊藍色妖姬,離開這裏。

    隻是,讓藍色妖姬所沒有預料到的是,在她離開了餐廳之後,從包間的一個隔間內走出一男一女。男子緩緩的蹲下身子,探了探那個所謂的高先生的鼻息,冷冷的笑了一聲,說道:“這個藍色妖姬出手還真的狠毒啊。”

    “高先生,我們為什麽要這麽做?剛才我們完全可以把藍色妖姬攔下來。”身旁的女子淡淡的說道,“隻要殺了藍色妖姬,那一切的問題不都迎刃而解了嗎?”

    不錯,剛才的那個高先生隻不過是假的,所謂的腹語術也不過是在他的身上安裝了一個話筒,所有的話都是真正的高先生待在隔間內所說的而已。他在那些的毒販的麵前都不肯露出自己的真麵目,又豈會輕易的在藍色妖姬的麵前露出自己的真麵目呢?藍色妖姬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剛才所殺的“高先生”隻不過是一個冒牌貨而已。

    微微的笑了笑,高先生說道:“要對付一個小小的藍色妖姬那隻不過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而已,我之所以不動手,那是因為我還需要她做其他的事情呢。那些毒販沒有一個是好家夥,這些天他們雖然對我好像很恭敬似的,但是,我很清楚,他們這些年的心態已經逐漸有了一些改變了。這次正好是一個機會,讓他們自己狗咬狗一嘴毛,兩敗俱傷,我再坐收漁人之利豈不是更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