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婉兒原本以為這是一個自己很好的表現的機會,隻要自己順利的將高先生找出來,確認他的真正的身份,那自己在葉謙的心目中一定可以樹立起一個很好的形象。所以,她也十分的重視這件事情。

    然而,自己好不容易跟蹤到了高先生,卻又讓他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溜走了,甚至,連他到底長什麽模樣都沒有看清楚,這讓她覺得自己有些不知道該如何的麵對葉謙,該如何的麵對自己了。

    自知自己不是對方的對手,葉婉兒雖然不是那種麵對困難就會逃避的人,但是此刻,卻有著一心求死的打算了。一來是因為自己心中的愧疚,二來也是因為自己根本就沒有辦法躲過對方的進攻。

    然而,在聽到葉婉兒的自言自語之後,對方明顯的愣了一下。女子愕然的看了葉婉兒一眼,一拳狠狠的打在了葉婉兒的胸口。然而,這一拳並沒有預想的那麽大的力道,顯然是那個女子在最後的時刻收回了自己的功力。

    葉婉兒隻是踉蹌的後退了幾步,卻並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害,不由愕然的看了對方一眼,有些不解。女子淡淡的看了葉婉兒一眼,說道:“你走吧。”

    “你不殺我?”葉婉兒愣了一下,愕然的問道,“為什麽?”

    “沒有為什麽。”女子說道,“你最好趕快走,不然等一下我後悔了,你想走可就走不掉了。”

    葉婉兒微微的愣了愣,沒有再多說什麽,道了聲謝,轉身離去。雖然她不清楚那個女孩為什麽要放過自己,但是,隻要自己保住了性命,那麽,就還有可能挖出高先生的真實身份。今天的事情足以證明,隻要盯緊了那些人,就一定可以找到高先生,這是一個機會,她又怎麽能錯過?又怎麽能去裝什麽大義淩然,一定要跟對方拚個你死我活呢?

    不過,為了小心起見,葉婉兒並沒有直接回家。她也擔心對方放過自己,會不會是想通過自己找到葉謙,所以,她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在燕京城裏不斷的四處饒著,一直到確認沒有人跟蹤自己,這才往家中走去。

    葉謙在拜別了林助理之後,由皇甫擎天送回了家。葉謙邀請皇甫擎天回家坐坐,不過,皇甫擎天倒是很識趣的沒有進去坐,他知道葉謙肯定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安排,自己也不想多打擾葉謙。

    早一點解決這些事情,他也可以早一點安心。雖然他相信葉謙的能力,但是,這些事情沒有一件事容易的事情。而且,如今葉謙還要分心去做那麽多的事情,他也和擔心葉謙的精力會分散,而無法專心的去做一件事。所以,如今給葉謙一個安寧的環境,讓他仔細的想好接下來應該怎麽做,那才是至關重要的。

    皇甫擎天走後沒有多久,劉天塵便回來了。看到葉謙也在屋內,連忙的走了過去。葉謙察覺到劉天塵的模樣似乎有些不對,不由的愣了一下,愕然的問道:“怎麽了?是不是出什麽事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