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的駕駛技術無疑是屬於一流的,車子開的非常快,穿梭在車流之中,就像是一支火箭般。葉謙的飆車技術雖然也很不錯,但是跟絕比起來的話無疑要差了許多啊。幸好葉謙很鎮定,不然的話,估計會被她給嚇出一身尿來。

    無奈的搖了搖頭,葉謙也懶得再理會她,掏出手機準備給傑克打過去。卻沒想到傑克卻是主動的打了過來。葉謙接通了電話,問道:“怎麽樣?事情辦的如何了?”

    “已經全部聯係上了。”傑克說道,“人已經在你家裏等你,具體的情況你問她吧,她會詳細的告訴你的。現在燕京城那邊所有的狼牙成員和鐵血保安公司的人都由她負責,如果你有什麽需要的話,直接跟她說,她會幫你聯係的。”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問道:“是誰啊?陳默?不對啊,他在E國呢。不會是新加入狼牙的吧?看樣子有必要把狼牙所有的成員召集起來開個會,讓大家認識認識。這麽多年也不知道新加入了多少成員,我可都一個不認識啊,要是不小心傷了自家兄弟,那可就有些說不過去了啊。”

    “放心吧,老大。雖然你不認識其他的兄弟,但是,狼牙的所有兄弟可都認識你。”傑克說道,“這個人你肯定是認識的,你見了她就知道了。好了,老大,我不跟你多說了,這邊還有些事情要忙,有什麽需要的話,你再給我電話。”

    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也沒有再繼續的追問了,反正待會回到家就能看到了。不過,讓葉謙沒有想到的是,狼牙的辦事效率竟然這麽高,今天上午才吩咐下去的事情,竟然現在就已經搞定了。對於傑克的做事態度和效率,葉謙無疑是非常滿意的。

    葉謙有時候甚至忍不住的想,自己這個老大做的還真是太不稱職了,什麽事情都交給別人去做,自己卻專門做一些衝鋒陷陣的事情。要知道,任何一個組織或者國家的領導那都應該是擔當指揮者的角色,而不是衝鋒陷陣的角色啊。不過,也正是因為葉謙這樣的做事方法,讓狼牙的兄弟對他都非常的佩服,發自心底的佩服。一個領導者如果總是坐在辦公室裏指揮的話,無疑會疏遠了群眾。而葉謙這樣,讓兄弟們對他是敬佩不已,覺得葉謙是跟他們一樣,甚至是做著比他們更加有風險的事情。

    掛斷了電話,葉謙轉頭,剛準備開口跟絕說兩句話的時候,絕卻先開口堵住了他的話。“有人跟蹤我們。”絕說道。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轉頭看了一眼,的確,後麵有一輛車保持著和他們一樣的速度。絕的速度慢一點,他們也慢下來,絕的速度提快,他們也一樣提快。“我說,你在外麵有多少仇家啊?這剛一出門就被人跟蹤?”葉謙撇了撇嘴巴說道。

    “我們的身份非常的保密,除了一些級別很高的人之外是沒有人知道我們的身份的。仇家雖然不少,但是,卻沒有人敢來找我們的麻煩,也找不到我們的麻煩。”絕說道,“倒是你,殺人如麻,在江湖上廝混,樹立的仇人比我應該多許多吧?這些人肯定是衝著你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