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的辦事手法,向來是謀而後動。他們想要拉攏秦日朝,那也必須要防止秦日朝萬一不願意跟他們合作,而泄露他們的事情,所以,他們在秦日朝的身邊安插了葉琳這顆棋子。一旦秦日朝不願意合作的話,他們也有辦法在第一時間除掉秦日朝。

    在棒子國短暫的停留之後,秦日朝就坐飛機趕回了華夏。他這次說是去棒子國考察,其實,不過是借著機會消遣消遣而已。在國內,秦日朝每天都是要為如何對付帝皇,如何將龍殺據為己有而煩心,因此,他想借著這個機會好好的放鬆一下。

    人,其實是很脆弱的。如果一直繃的太緊的話,身體就會受不了,容易繃斷。所以,適當的放鬆放鬆,不但有益於自己身體的健康,也可以更加有效的工作。這也是為什麽很多白領喜歡流連在酒吧和舞廳的原因了。白天的工作讓他們身心俱疲,晚上好好的放鬆一下,發泄一下,緊繃的神經就會鬆弛開來。

    出了機場口,秦日朝的目光四處的瞥了一眼。一個年輕人迎了上來,走到秦日朝的對麵,恭敬的說道:“秦少!”

    秦日朝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我不在的這段時間,華夏沒有發生什麽大事吧?”

    “沒有,很平靜,並沒有什麽大事發生。”年輕人說道。

    滿意的點了點頭,秦日朝說道:“走吧,回家!”說完,秦日朝舉步朝自己的車子走去。就在秦日朝走到自己的車旁,準備拉開車門的時候,忽然間,不知道從什麽地方竄出來幾個人,朝秦日朝攻了過去。

    透過車玻璃的反射,秦日朝發覺了,身子一縱,翻過車頂,避開了對方的進攻。來接機的那名手下,眼見這般情形,慌忙的衝了上去,跟那幾個人鬥在了一起。

    秦日朝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眼神裏迸射出一股殺意,在燕京城,敢動他秦日朝的人不多。如今竟然有人在這裏對自己動手,而且,顯然是想置自己於死地,秦日朝自然是十分的憤怒了。

    “你們是什麽人?為什麽要殺我?是誰指使你們的?”秦日朝冷哼一聲,說道。“老老實實的說出來,我可以放你們一條生路。”

    “哼,還真是大言不慚,你今天休想可以活著離開,我們基因戰士組織要做的事情,從來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的。”其中一名匪徒說道。

    秦日朝的眉頭一蹙,冷聲的說道:“基因戰士組織?我跟你們無冤無仇,為什麽要殺我。”

    “一個死人,是不需要知道那麽多的。”那名匪徒說道。其中一人牽扯住秦日朝的手下,剩餘的三人朝秦日朝攻了過去。

    秦日朝的那名手下雖然是部隊的精英,但是,跟這些基因戰士相比,無疑還是遜色許多,很快的就落在了下風。而秦日朝自己,也是一樣。他這些年來,把時間都花在了勾心鬥角之上,自身的功夫並不十分的如意。如果秦日朝可以專心的修煉自己的武功,他的成就遠遠不止如此,但是,秦日朝一直認為功夫不過隻是一種手段。一個人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大腦,一個聰明的大腦,這才是製服一切敵人最佳的手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