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確是有著他獨特的人格魅力,也正是因為如此,他才能夠團結狼牙上下,這麽多年來,狼牙在能夠在他的領導之下不斷的發展,直到如今這般的強大。與其說葉謙的狼牙的首領,不如說葉謙是狼牙的精神支柱,是狼牙的精神食糧。隻要葉謙不死,狼牙的精神就會一直的存活下去。

    許晴是一個十分簡單的女人,對生活根本就沒有什麽欲望,就連她一直努力的維護和發展著許氏集團,那也隻是因為不想自己爺爺一生的心血毀於一旦。可是,在剛才跟葉謙的對話之中,許晴的心理卻是暗暗的發生著變化,她甚至覺得自己是不是應該換一種活法。她已經被葉謙的魅力所折服。當然,隻是折服,不是愛。

    在人群之中被圍繞著的秦日朝,享受著自己的意氣風發,剛才葉琳和葉謙的比武,讓他大快人心,好好的羞辱了葉謙一番,看江湖上以後還有誰敢把葉謙誇的那麽神乎其神。葉謙再厲害,還不是輸給了自己?

    當他的目光流傳,發現許晴已經不在屋內,不由的愣了一下。於是起身朝外麵走來,剛一開門,就看到葉謙和許晴在那裏聊的似乎很開心,許晴臉上的那股笑意是她從來都沒有看到過的。雖然許晴對他十分的客氣,也從來不跟他紅眼爭吵,但是,這並不是愛情。愛情,就應該要有喜怒哀樂,就像許晴現在這樣,可以露出發自內心的笑容。

    秦日朝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冷冷的哼了一聲,深吸一口氣,將心中的那股嫉妒的怒火壓下,這才緩緩的起身走了過去。到了許晴的身邊,秦日朝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晴晴,你怎麽在這裏啊?大家都在找你呢?”接著,轉頭看著葉謙,說道:“葉先生也在這裏啊?怎麽不到裏麵坐啊?不會是因為剛才輸了所有覺得沒臉見人吧?其實這也沒什麽的,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嘛,況且,勝敗乃兵家常事,葉先生何必耿耿於懷呢?”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秦先生說笑了。就像你說的,勝敗乃兵家常事嘛,我又怎麽會耿耿於懷呢?隻是覺得裏麵不舒服,所以出來透透新鮮的空氣。秦先生有所不知,我這人有怪癖。”

    “哦?什麽怪癖?”秦日朝好奇的問道。

    “哎!”葉謙歎了一口氣,說道:“我這人啊,隻要跟那些喜歡耀武揚威的小人在一起待的時間太久的話,就容易犯惡心,失眠。我最近的睡眠本來就不好了,如果再繼續的失眠的話,那可就糟糕了啊。”

    秦日朝的眉頭微微一蹙,冷哼一聲。他自然清楚葉謙這是在罵自己了,可是,卻又不知道該如何的回應。在葉謙的麵前,秦日朝似乎處處都要被壓製似的,嘴上功夫永遠都不如葉謙。冷哼一聲,秦日朝說道:“葉先生的嘴上功夫可要比你的身手好許多啊。如果葉先生的功夫能有葉先生的嘴上功夫這麽好的話,隻怕沒有人會是葉先生的對手了。”

    “是嗎?謝謝誇獎啊,秦先生還真的是我的知音啊,真是相逢恨晚。”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可惜,今晚我還有點事情,我就不陪秦先生了。”接著,轉頭看了許晴一眼,說道:“許小姐,我先告辭了。記住我說的話,後會有期!”說完,葉謙舉步朝裏麵走去,沒有理會一臉憤怒和詫異之色的秦日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