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的頓了頓,葉謙在腦海裏組織了一下語言。其實,他對遮天了解的也非常少,也不是很清楚遮天的情況。

    “遮天是一個十分神秘的組織,我也不清楚他們內部到底有著什麽樣的結構,也不清楚他們到底有多少人?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遮天的人肯定都是一等一的高手。”葉謙說道,“我父親籌劃了那麽多年就是為了要對付遮天,可是,最後卻是功敗垂成,死在了遮天的手裏。遮天的目的是什麽我也沒有調查清楚,不過,根據種種我所接觸到的資料來看,遮天的目的肯定十分的龐大。我前些日子跑去棒子國,目的其實就是為了去找遮天的人,可是,收獲甚少。不過,現在我可以肯定的是,拜月教的教主洪天機就是遮天的一員。”

    “拜月教主?”帝皇不由的愣了一下,詫異的說道,“拜月教的教主洪天機竟然是遮天的人?”微微的頓了頓,帝皇又接著說道:“拜月教我倒是聽說過一些。這個教興起不久,不過,發展的十分迅速。在華夏也擁有非常龐大的信徒,據我所知,甚至有些政府官員都加入了拜月教。如果真的像你所說的那樣,洪天機也是遮天的人,那麽,看來他們的目的真的不簡單啊。”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是啊。我想,我父親當初肯定是知道這一些的,可是,他卻死在了遮天的手裏,以至於我還沒有問清楚關於遮天的一切。洪天機已經到了華夏,我擔心他會在華夏惹出什麽是非出來,這次來找師父,就是為了跟師父商量一下,能不能結合龍殺和狼牙兩股力量,一起對付遮天,這樣,可能成功的可能性會大一些。”

    “如果遮天真的有危害到華夏的安危的話,我龍殺自然是不會坐視不理的。”帝皇說道,“不過,既然你說你父親都敗在了遮天的手裏,那足以說明遮天的勢力非常的龐大,不可小覷啊。謙兒,我覺得如果在沒有十足的把握性的情況之下,你最好還是不要貿然的跟遮天對抗,這樣會給你帶來危險。我們慢慢的從長計議,切不可操之過急。而且,現在我的傷勢沒有複原,我們對遮天又了解的太少,貿然的跟他交戰,並不是明智之舉,知道嗎?”

    葉謙認真的點了點頭,說道:“師父,我明白的。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嘛。在對遮天還不完全了解的情況之下,我不會主動去招惹他們的。而且,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盡快的治好師父的傷,龍殺有師父主持的話,我想會強上許多的。師父,你放心,我會去調查遮天的底細的,有什麽最新的消息,我會馬上跟你匯報的。”

    “嗯!”帝皇應了一聲,說道:“我也會讓龍殺多注意拜月教和遮天的,一旦有什麽消息的話,我會第一時間告訴你。如果遮天真的像你所說的那麽厲害的話,那就是一個非常難以應付的對手了,我們必須要處處的小心,不能大意。在不了解他們的動機之前,我們最好還是什麽都不要做的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