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葉謙已經很久沒有在燕京城,但是,當年葉謙在燕京城鬧出的風風雨雨,使得他名聲大震。很多江湖人幾乎都把葉謙當成了他們的偶像。

    眼前這個飛哥就是其中之一。雖然他並沒有見過葉謙,但是,對葉謙的名字卻是如雷貫耳,也一直是把葉謙當成他的偶像,當成他奮鬥的目標。雖然這個目標有些太大了,但是,在江湖上混的人,誰不想跟葉謙一樣,可以風風光光的啊?

    聽到葉謙自報名號,飛哥不由的嚇的渾身一陣哆嗦,表情也顯得格外的激動。驚愕的看了葉謙一眼,說道:“你……你是狼王葉謙?你真的是狼王葉謙?”

    “大丈夫行不改名,坐不改姓,這還能有假嗎?”葉謙淡淡的說道。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好了,廢話少說,你不是要為自己的兄弟報仇嗎?來吧,讓我看看你有幾分的能耐。”

    飛哥愣了愣,尷尬的笑了笑,說道:“葉先生說笑了,我怎麽敢跟葉先生動手呢?如果早知道是葉先生您,我們絕對不敢冒犯的。有什麽得罪之處,還希望葉先生多多的見諒。這樣,我做東,葉先生能否賞臉去喝一杯,就當是我給葉先生賠罪了。”

    “不用了。”葉謙說道,“既然你給我葉謙麵子,那我葉謙也不能得理不饒人。不過,有句話我還是想對你說,如果有什麽冒昧之處的話,還希望你不要介意。”

    “葉先生有事請說,我洗耳恭聽。”飛哥說道,“如果有我可以效勞的地方,我一定義不容辭。”

    滿意的點了點頭,葉謙對飛哥的態度倒是非常的滿意。原本,葉謙也是十分的氣憤,想要給飛哥一個狠狠的教訓的,但是,如今飛哥態度恭敬,葉謙也不好得理不饒人啊。伸手不打笑臉人嘛,畢竟,人家對自己客客氣氣,自己又怎麽好對別人仗勢欺人呢?

    微微的頓了頓,葉謙說道:“咱們雖然是在江湖上混的人,但是,大是大非咱們還是應該知道的,什麽事情該做,什麽事情不該做,咱們還是要清楚的明白這一點。小孩子是我們國家的未來,他們不懂事,容易被一些眼前的利益和景象所迷惑,但是,我們卻不能是這些的始作俑者。你看看你的這些手下,有些還不到十八歲,讓他們出來打打殺殺的,這樣好嗎?而且,你給他們灌輸的觀點也有些錯了,讓他們仗著自己的勢力欺負弱小,這樣,不算是個英雄。多餘的話,我也不想說了,免得你認為我是自言清高。你自己斟酌著辦吧。”

    “葉先生教訓的是,我回去後一定會好好的考慮葉先生這個問題。”飛哥說道,“葉先生,那我就不打擾你了,先告辭了。如果葉先生以後有什麽吩咐的話,交代一聲就行,我一定赴湯蹈火,在所不辭。我就住在東城區雍和宮附近,到了那邊隻要說找趙飛,別人就會知道了。”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好,我知道了。你先走吧!”

    飛哥恭恭敬敬的跟葉謙點了點頭,領著自己的人離開了。一些跟隨他沒有多久的小弟哪裏知道葉謙的大名,眼見自己的老大就這樣退了出來,都有些驚詫不已,莫名其妙。“老大,那個小子到底是誰啊?你幹嘛對他那麽客氣?”一名小弟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