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偉雖然是好惹是生非,但是,還是知道輕重,知道分寸的。他根本就沒有想過要殺了對方,可是,對方的做法如今卻是真的惹惱了他。這小子如果瘋起來,那可是什麽都不管不顧的。

    在李偉看來,對方使用袖裏針,那分明就是想要自己的命啊。既然這樣,那他又豈能就如此的罷休?別人想要自己的命,那自己就必須要了別人的命。所以,他在一擊得手之後,沒有立刻的停手,再次的衝了上去,騎在黑貝雷隊長的身上,一拳接一拳的朝著他的臉部打去。

    拳拳到肉,每一拳的力道都是相當的大,不這樣,根本就發泄不了他心中的怒火。黑貝雷的隊長哪裏能夠承受李偉這樣的打擊啊,很快的,連哀嚎聲都消失了,出氣多,進氣少,奄奄一息了。

    軍區的首長眼見這樣的一幕,不由的大吃一驚。司令員可是嚇壞了,根本不清楚發生了什麽事情,怎麽情況會忽然的變成這樣,不由的大叫道:“停手,快停手!”

    然而,李偉哪裏會聽他的命令?他現在就像是一隻發了瘋的惡狼,隻想著要將眼前的獵物撕碎,徹底的撕碎。

    葉謙和墨龍、劉天塵見狀,連忙的衝了上去,拉住李偉。“快住手,再打下去,他就死了。”葉謙斥道。

    “別拉我,老子今天非打死他不可,媽的,跟老子使陰的,老子非打死他不可。”李偉憤怒的吼道。被葉謙等人拉著起了身,往後麵拖去,可是,腿腳還是不停的踢著。

    全安全也嚇住了,沒有料到會出現這樣的局麵,這可不是什麽好事啊。他清楚,李山肯定會借題發揮刁難自己的,到時候,司令員稍微的偏袒一下,隻怕李山又輕易的過了這一關了。他可是好不容於等到這麽一個機會,一個可以將李山扳倒的機會,他可不願意就這樣輕易的錯過。可是如今,事態的發展顯然已經不是他所可以控製的了。

    李偉被葉謙等人拉開了,不過,卻還是憤憤不平的罵著。此時黑貝雷的隊長,已經是奄奄一息了,隻怕是熬不了多久了。司令大吃一驚,連忙的叫道:“快,快把人送去醫院。”他的話音還沒有落去,黑貝雷的人早就已經衝了上去,將隊長抬起來,朝車子的方向奔去。

    李山冷哼了一聲,看了全安全一眼,說道:“全軍長,這就是你訓練出來的嗎?這隻不過是一場比試而已,可是,你的人卻想殺人。簡直就是瘋子,這樣的人留在部隊裏,還不知道會惹出什麽事情來。全軍長,你的黑鷹突擊隊難道是一個瘋人院嗎?你必須給我一個交代,否則的話,我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司令員的眉頭也微微的蹙了一下,他原本就對李山有著偏袒的,如今又發生了這樣的一幕,讓他剛剛對黑鷹突擊隊建立起來的好感也頓時的消失了。部隊,終歸是部隊,是需要有規矩的。雖然部隊裏需要強者,需要有才幹的人,但是,卻絕對不能沒有了規矩,否則,部隊豈不是成了一個殺手組織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