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不是葉謙,而是那日在漢城機場,跟瑤瑤和柳心月有過一麵之緣的秦日朝。

    自從那日分別之後,秦日朝腦海裏回蕩的都是她們的容顏,一顰一笑,讓他很是記懷。他見過的美女很多,那些什麽明星嫩模他隻要招一招手,便會有大把的人會自動的投懷送抱。但是,卻從來沒有一個可以像瑤瑤和柳心月這樣的美豔,這樣的讓他記懷。

    秦日朝清楚,自己的身份和地位已經決定了他不能去尋找自己的真愛,一切都隻能按照預定的人生路去走,但是,他還是想著要在結婚之前,可以讓自己談一場真正的戀愛,跟自己心愛的人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那樣,起碼自己的人生不會再有任何的遺憾。

    當然,一般的人也不是可以入的他的法眼的。美貌、氣質、人品都是他所追求的,也都是他所在乎的。如果僅僅隻是為了戀愛而戀愛的話,那他完全可以找其他人。那些什麽明顯嫩模,隨便拉一個過來就是。

    他隻是覺得,既然自己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那麽,戀愛就應該由自己做主了,選一個自己喜歡的人,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那樣,即使等自己老了以後,也有可以回憶的東西。這麽多年來,他也一直在尋找著這樣的人,可惜,他沒有遇到過。他所遇到的那些女人,不是無非都是看中了他的權勢和地位。

    看到來人不是葉謙,而是秦日朝,瑤瑤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冷哼一聲,說道:“你是誰啊?來做什麽?”

    對於瑤瑤的冷淡,秦日朝一點也不生氣,微微的笑了笑,說道:“小姐不記得我了嗎?二十號的時候我們坐同一班飛機到的漢城,而且,我們還在漢城的機場聊過的。小姐想一想,應該對我會有印象的。”

    “不好意思,我沒有什麽印象。”瑤瑤說道,“你是怎麽找到這裏的?”

    後麵一句,無疑的暴露了她還是記得秦日朝的事實。秦日朝不由的笑了笑,說道:“自從那日在機場分別以後,我一直在打聽你們的消息。終於讓我找到你們了,所以,就趕了過來,我知道有些唐突了,不過,我實在是太想見到你們了。小姐,不請我進去坐坐嗎?”

    “我師父不喜歡看見外人,對不起,請你離開吧。”瑤瑤說道。

    聽到外麵的動靜,卻半天也不見人進來,柳心月不由的愣了一下,問道:“瑤瑤,是誰啊?”一邊說,柳心月一邊站了起來,朝門口走來。當看到是秦日朝的時候,柳心月不由的愣了一下,微微的蹙了一下眉頭。

    柳心月的記憶力很好,凡是她見過的人,都會很清楚的記得。秦日朝雖然跟她隻有一麵之緣,隻是在機場有過很短暫的接觸,但是,柳心月還是清楚的記得他。不過,她對秦日朝並沒有任何的感覺。說不上討厭,也說不上喜歡,因為無論是討厭還是喜歡,都跟她沒有任何的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