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也怪不得李山。畢竟,他對全安全的情況十分的清楚,也明白全安全的黑鷹突擊隊的實力如何,如今,忽然大爆發,的確是讓他無法相信。所以,李山懷疑全安全肯定是在軍事演習的時候做了什麽手腳。隻是,他卻又想不出來全安全到底做了什麽。

    不過,無論全安全做了什麽,隻要明天讓黑貝雷小隊和黑鷹突擊隊來一場比試的話,那就什麽都明白了。無論全安全有什麽陰謀詭計,到時候也無法施展,也隻能是暴露真相。到時候,看他還有什麽話可以說。

    李容昱雖然也覺得事情有蹊蹺,但是,也說不上來到底問題出在哪裏。他也清楚全安全的實力,可是,全安全到底是因為什麽才那麽的有信心,敢跟自己的父親李山打那樣的賭呢?這著實是有些讓李容昱詫異。不過,既然自己的父親現在已經決定了,他也不好再說什麽了,一切,也隻有等明天再看了。

    軍事演習總結大會上所發生的事情,郭曉山那邊自然也很快的就清楚了。李山沒有遵守自己的諾言,如今還鬧出這樣的事情,這讓郭曉山的心裏不禁有些擔憂,眉頭緊緊的蹙了一下。他本來的打算是在軍事演習一結束的時候,李山就會被迫辭職,到時候自己就會審訊李權佑,將李家的人全部牽連進來,到時候,把李家給一網打盡。如今,所有的希望全部的破滅了,郭曉山的心裏自然是有些憤怒不已。

    不過,既然已經走到了這一步,郭曉山已經沒有任何的退路了,他跟李家之間的矛盾已經是無法調和的了。這一次的鬥爭,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而且,郭曉山相信這一次有葉謙的幫忙,李山應該是沒有任何的活路的,如今到了這個地步,隻怕就算是自己願意放過李山,葉謙也不願意了吧?所以,那邊的事情郭曉山也不想操心了,有葉謙和全安全處理就好,自己全力的做好這邊。

    想到這裏,郭曉山起身站了起來,緩緩的朝拘留室走去。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拘留室,那可不是一般警察局的拘留室,自從國家安全委員會建立以來,能從拘留室裏安全走出去的,還沒有一個。很多人都是在這裏接受著最殘酷的刑罰審訊,不得不將自己所知道的事情全部的說了出來。

    拘留室內,李權佑在裏麵不停的罵著,口水都罵幹了,也不覺得疲憊。他一向自視甚高,加上他一直認為有自己的爺爺和父親做靠山,誰都要給自己幾分麵子,可是如今,竟然被一個一直被李家踩在腳底下的人關到了這裏,李權佑怎麽能咽得下這口氣呢?

    看到郭曉山從外麵走了進來,李權佑頓時站了起來,憤怒的瞪著郭曉山,罵道:“郭曉山,趕快放了我,不然的話,等我以後出去,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如果我爺爺知道了你怎麽對待我的,他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