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都不由的來了興趣,將目光轉到了墨龍的身上。李偉和劉天塵都十分的清楚,墨龍是那種不太喜歡說話的人,不過,隻要是他說出來的話,那就一定有著根據,是經過推敲的。有時候,葉謙也說墨龍,說話太費力氣了。不是每一句話都需要推敲的,有時候,想說就說,這樣,人也會活的痛快一些。

    “什麽辦法?說說看。”葉謙說道。

    墨龍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我覺得無論是強攻還是無聲進入都有著一定的困難,如果是我們的隊員全部在這裏的話,我相信會有十成的把握。不過,現在,我們就不能用這樣的方法了。我覺得,我們應該采取敲山震虎的辦法,讓李山主動的送上門來。”

    “主動送上門?你傻了吧?李山有那麽傻嗎?再說了,他堂堂一個軍長,難不成還會提著槍過來跟我們幹仗啊?”李偉翻了一個白眼,說道。

    瞪了李偉一眼,葉謙說道:“你能不能別說話?再囉嗦老子削你,信不?”李偉微微的撇了撇嘴巴,不敢再多話。轉頭看想墨龍,葉謙接著問道:“怎麽一個敲山震虎?你仔細說說。”

    “老大你負責帶人向李山的指揮所進攻,當然,隻需要佯攻就行。在造成轟動的情況之下,然後立刻撤離。我相信李山肯定非常的憤怒,一定會派人去追蹤你們,而且,也一定會出來查探情況的。到時候,我就在這裏,用遠程狙擊的辦法,將李山狙殺。”墨龍說道。

    “那如果李山不出來查探情況呢?”葉謙問道。

    “這一點我也考慮到了。”墨龍說道,“李山十分的自大,他一直認為全軍長根本沒有資格跟他鬥,所以,他絲毫不放在眼裏。如今,他的空軍師和導彈旅被一夜之間端掉,他肯定非常的憤怒。而且,黑貝雷那邊也聯係不上,他一定也很著急憤怒。所以,如果有人忽然來進攻他的指揮部的話,以他的性格肯定會出來查探的。當然,如果他不出來的話,他也一定會派人追蹤你們,到時候,你們隻需要轉個彎回來,咱們再打他一個措手不及,相信有很大的機會可以幹掉他。”

    葉謙仔細的琢磨了一下,不由的點了點頭,說道:“的確是一個好辦法。不過,這裏距離李山的指揮所有五百米之遙,而且,如果李山從裏麵出來,從這裏到他那裏的距離隻怕要超過六百米。六百米的距離可不近啊,子彈也會偏離軌道,你有把握一槍將他狙殺嗎?”

    “我試過五百五十米的距離擊中目標,六百米還沒有試過。”墨龍說道,“不過,我有把握可以幹掉他。”黑鷹突擊隊的人都不由的吃了一驚,愕然的看著墨龍,驚訝萬分。五百五十米的距離用狙擊步槍擊中目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子彈會因為一點微小的風向而發生改變,導致軌跡變化,很難射中目標。如今,竟然是六百米的距離,他們就更加的擔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