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所做的一切都是針對了敵人的心理的,而且,既然能被稱之為棒子國最精銳的部隊,而且,憑借著先進的裝備,葉謙相信他們要發現這裏並不難。現在是一切準備就緒,就等著對方上鉤了。

    萬事俱備,隻欠東風!

    這是葉謙在這場軍事演習之中的第一次的表現,想要讓全安全徹底的信任自己,重視自己,那麽,這一戰就要打出轟動的效應。其實,要對付李山的話,葉謙還有更多的辦法,但是,葉謙選擇先消滅對方的這支最精銳部隊的目的,就是要給全安全一個震撼。

    果然不出葉謙的所料,約莫一個小時過後,那支所謂的最精銳的部隊已經接近這裏了。這是一支八人小分隊,他們躲在不遠處的草叢裏,觀察著這裏的動靜。所有的人臉部都塗上了油彩,所以,也看不出來他們的模樣。

    為首的一人拿著望遠鏡四處的看了一眼,並沒有發現任何的可疑之處。不過,他並沒有著急著行動,仍舊在仔細的觀察著。

    他身旁的一人看了他一眼,說道:“老大,咱們還在這等什麽啊?趕快進去把全安全給解決了,這場演習也就結束了,咱們也好慶祝啊。”

    為首的男子微微的皺了皺眉頭,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我在想這會不會是一個陷阱。雖然全安全並不是十分的聰明,但是,這次的作風似乎跟以往很不相同,我懷疑這是陷阱。其實,就算不實行斬首行動,通過我們的指引,首長進行有目標的打擊,最後的勝利者也會是我們的。”

    “老大,你想的太多了吧?”那人繼續說道,“根據我們收集的情報,這次全安全還是以前的那些部隊,也沒有請什麽外援。他的實力我們很清楚,對付他是完全沒有問題的。而且,我們不是已經上報給首長了嗎?首長的命令也是我們可以權宜行事。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咱們可不能錯過啊。解決了全安全,這次的軍事演習也就結束了,咱們也就不必那麽的麻煩了。你說呢?”

    “是啊,老大,還猶豫什麽啊?”另一人附和著說道,“我們可是精英之中的精英,憑全安全手下的那些人根本不是我們的對手的。機會就在眼前,我們可不能錯過啊,否則,等到他們反應過來的話,那我們就錯失這個機會了啊。而且,我剛才也觀察了,這裏並沒有什麽異樣,我相信全安全隻怕根本就沒有想到我們現在已經在他的眼皮子底下了。”

    猶豫了片刻,為首的男子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好,既然你們都同意,那咱們就幹。”

    有了他的命令,所有的人立刻做好了準備。剛才的觀察,他們已經可以確定全安全的指揮所所在了。隨著為首男子的一聲令下,所有的人全部衝了過去。

    他們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這次他們所麵臨的不是全安全,而是世界上最頂級的雇傭軍組織狼牙,麵對的是比狐狸還狡猾的一匹餓狼,葉謙。情報收集的重要性對一場戰爭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不了解對手的情況,那會讓自己陷入非常危險的境地。這支被稱之為棒子國最精銳部隊的黑貝雷,從來沒有敗過的黑貝雷,如今卻要給自己戴上一頂失敗的帽子。而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葉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