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容昱微微的愣了愣,眉頭不由的蹙了一下,他還真很的不知道自己的兒子剛才跟郭嘯峰打了一架呢。不過,聽郭曉山剛才的語氣,顯然是自己的兒子吃虧了啊。李容昱的心裏有些不太舒坦,自己的兒子被打了倒是小事,但是,這分明就是在打自己的臉啊。

    不過,為了大局著想,李容昱也不得不當做什麽事情沒有發生似的,笑了一下,說道:“這是小孩子的事情,我們大人就不要跟著一起摻合了。打架嘛,也不是什麽大事,我相信不會影響到我們兩家的關係的。我還記得我以前看過一個漫畫,漫畫畫的是有兩個小孩子打架,然後回家告訴自己的家長,結果,雙方的家長打了起來。可是,回頭卻發現那兩個小子又在一起玩泥巴了。這件漫畫的意義深遠啊,就是在告訴我們,我們這些做家長的不能太過的寵愛自己的孩子,為了這點小事傷害了兩家的感情。這件事情就這麽算了,郭兄弟以後就不要再提了。”

    “李兄弟這麽說,反倒是讓我有些不好意思了。”郭曉山說道,“不過,不管怎麽說,我還是應該給你賠個不是的。”

    “哎,你再這麽說那可就見外了啊。”李容昱說道,“其實,我自己的兒子我自己清楚,他是什麽德行我也明白。我相信這件事情有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權佑的原因惹起的,所以,也根本就怪不得賢侄。這件事情就這麽過去了,什麽都不要說了。今天我冒昧的過來打擾,其實,是有件事情想要跟郭兄弟聊一聊。”

    “哦?有什麽話盡管說,隻要是我能幫忙的,一定義不容辭。”郭曉山說道,“就憑我們兩家這麽多年的關係,就算是赴湯蹈火,我也在所不辭啊。”

    “有郭兄弟這句話,我就放心了啊。”李容昱說道,“其實,我想就算我不說,郭兄弟也應該猜出來了,是吧?我剛回到家的時候,就聽金子說郭兄弟過去了,是因為權佑的事情。女人家不明事理,護子,可能說了一些難聽的話,希望郭兄弟不要放在心上。”

    “李兄弟嚴重了,嫂子的心情我能理解,並沒有責怪她的意思。”郭曉山說道,“而且,嫂子的為人我也清楚,她也是為了自己的兒子著想嘛,如果換了是我的話,恐怕也會這樣。況且,嫂子說話很得體,也並沒有什麽侮辱我的地方。”

    “你能這麽說,我很開心。”李容昱說道,“我這次來就是為了這件事情。回去後,聽到金子說起,我當時就很憤怒,權佑那小子不在,不然的話,我一定要狠狠的揍他一頓不可。不過,我已經去看了,人真的已經不在我們李家了。我也都調查清楚了,那個人是國際雇傭軍組織的首領,代號狼王的葉謙。並不是什麽國外的間諜特工,我想應該是權佑那小子為了逃避責任才故意這麽說的嘛,害的郭兄弟操心,實在是過意不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