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很有可能就是懸崖峭壁,萬丈深淵;退一步,就會是海闊天空。

    葉謙也沒有那麽傻,繼續的待在這裏不出去,狗急跳牆,萬一繼續不依不饒的話,就等於是逼迫的李山沒有了退路,到時候,隻怕他什麽事情都幹的出來。萬一他不顧忌後果,真的就在這裏把自己哢嚓了,那可就得不償失了啊。

    雖然葉謙很有信心可以不受到任何傷害的離開這裏,但是,畢竟還有柳心月和瑤瑤在,葉謙可不願意她們也跟著自己冒著這樣的生命危險。所以,提出了這樣的一個解決方式。當然,葉謙也明白,就算自己這樣做,隻怕還會有人不願意呢,會有人繼續的利用這件事情去打壓李家。況且,葉謙的目的不是跟李佳糾纏不休,而是要利用和擴大這件事情的影響力,從而去達到自己在棒子國的政府和軍部安插自己人的目的。所以,葉謙也需要出去活動,而不是在這裏等待著別人上門。

    聽了葉謙的話,李山微微的愣了一下,嘴角不由的浮出一抹笑容。他哪裏清楚葉謙的心裏是在想什麽啊,隻是覺得這個方式對自己是非常的有利的。憑借著自己在棒子國的身份和地位,相信很多人都是會賣自己一份薄麵的,就算是把權佑交給法律去處理,那也沒有太大的問題。況且,李權佑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他擅自的調動部隊,至於和葉謙打架鬥毆的事情,也沒造成什麽身體的傷害,最多也隻能算是民事責任。隻要他四處的走動一下的話,這件事情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了。

    這件事情之中,最大的問題就在於葉謙。如今葉謙做出了這樣的決定,李山豈能不答應呢?隻要葉謙那邊不繼續的糾纏,這件事情也就等於這樣就解決了。李山的心裏有些忍不住暗暗的得意,看來自己出馬還就沒有解決不掉的事情,自己的威嚴和麵子還是沒有人敢駁斥的,就算是赫赫有名的狼王葉謙,那也要給自己幾分薄麵。

    微微的笑了笑,李山說道:“葉先生大人大量,這件事情能這樣解決,那自然是最好不顧了。我答應葉先生的要求,葉先生放心,等那混賬小子回來後,我一定好好的教訓他一頓,給葉先生一個交代。讓葉先生在這裏受苦了,葉先生,不如留下吃一頓晚飯,然後我派人送葉先生回去,如何?”

    葉謙豈能不知道李山的心裏在想什麽呢,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李軍長誤會了吧?我可沒說要離開這裏哦?你孫子當做那麽多人的麵把我抓了過來,我就這樣離開了,是不是有些太過的簡單了啊?我答應不追究這個問題,交給棒子國的法律來處理,但是,並不代表著我現在就離開啊。”

    李山微微的愣了一下,愕然的看了葉謙一眼,問道:“那葉先生的意思是……葉先生如果有什麽要求的話盡管直說,如果我能做到的,一定去做。況且,委屈葉先生待在這裏,我這心裏也過意不去啊,萬一要是有個什麽損傷的話,讓我怎麽對得起葉先生呢?葉先生是國際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待在這裏受苦,又何必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