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彤能夠在遮天裏潛伏這麽久而不被發現,自然是一個聰明伶俐心靈剔透的人,這招以退為進,是再好不過的辦法了。任何的辯解和解釋,那都是徒勞,這招以退為進才是最為的恰當。

    “起來吧!”洪天機一邊說一邊揮了揮手,強大的真氣托著葉彤站了起來。“我沒有要責怪你的意思,其實,要殺歐陽明浩那是很簡單的事情,我之所以一直沒有這麽做,那是因為我覺得歐陽明浩還有利用的價值。留著他,要比殺了他更加的有用。不過,既然他現在已經死了,那也就無須再說那麽多了。”

    頓了頓,洪天機又接著說道:“你今天是跟誰一起過去的?”

    葉彤不由的愣了一下,一時間有些不知道應該怎麽回答。因為她不確定洪天機到底是不是真的知道,還是在試探自己。這是一場賭博,一個不慎,不但會惹怒了洪天機,還很有可能會給葉謙和她的義父帶來滅頂之災。

    “怎麽?不能說嗎?”洪天機說道,“連我現在想知道你去了什麽地方,都不能知道了嗎?還是有什麽難言之隱,抑或者是不能說的秘密?”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彤淡淡的說道:“沒什麽不能說的。既然洪教主想知道,那我說出來也無妨。今天陪我一起過去的還有狼牙的首領狼王葉謙,也就是葉正然的兒子,華夏古武葉家的後人。”

    “你應該清楚我們和葉謙的關係吧?我想,你是不是有必要給我一個解釋?”洪天機的眉頭微微一蹙,說道。這些事情他當然是知道的,否則,也不會來問葉彤了,他就是想聽一聽葉彤會有怎樣的解釋。

    “洪教主是擔心葉謙嗎?”葉彤說道,“連他的父親,被華夏古武界稱之為古武第一人的葉正然都不是遮天的對手,更何況是他呢?洪教主不會是擔心他會對遮天有什麽威脅吧?”

    淡淡的笑了笑,洪天機說道:“咱們也不能小瞧了這小子。他的父親可是葉正然,能跟遮天鬥上這麽多回合的人也就隻有葉正然一個,他可是一個非常狡猾聰明的家夥,誰也不能保證他會不會早就做好了安排。小心一點,那總是沒錯的。”頓了頓,洪天機又接著說道:“我想聽聽你的解釋,你為什麽會和葉謙在一起?”

    “我這也是在為遮天考慮,所以,我刻意的接近葉謙。萬一將來有一天他有對遮天產生任何的威脅的話,我也可以再第一時間裏反應過來,讓遮天早些做好準備。”葉彤說道,“況且,在我看來現在遮天最大的敵人應該是基因戰士組織。而據我所知,基因戰士如今跟葉謙已經達成了合作,這對遮天是非常危險的一個現象。所以,我接近葉謙,想辦法可以破解他們的聯盟,最好是讓他們自己打自己,然後我們遮天坐收漁人之利,豈不是更好嗎?洪教主如果不相信我的話,可以現在殺了我,也可以讓我去殺了葉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