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軍師,南宮傷向來都很放心,這些年來,他也依仗著軍師的幫助,完成了不少的事情。曹操也有知心友,關公也有死對頭,就算南宮傷再壞,他也還是有幾個值得信任的朋友的。特別是在道上混的人,如果沒有幾個可以同患難的朋友,很多時候做起事情來是非常的困難的。

    南宮傷也十分的清楚軍師是一個很有能力很有才幹的人,也清楚的知道把握好分寸,所以,才能夠讓軍師對他死心塌地。起碼,就算軍師並不是完全的衷心於他,但是,卻也絕對不會背叛他。南宮傷能做到今天這樣的地位,那並不是僅僅靠的是運氣。如果隻是靠著運氣,他也不會坐的這麽高。能站到他這樣高度的人,沒有一個是傻瓜,也沒有一個是那種一無是處的人。

    說話間,忽然有個手下跌跌撞撞的跑了進來,說道:“老板,不好了,不好了!”

    南宮傷的眉頭一皺,斥道:“大驚小怪的做什麽,難道天塌了嗎?就算天塌了,那不也還有我頂著嗎?說,什麽事?”

    “他……他……”手下一邊說一邊朝外麵張望。可是,他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見一個年輕人晃晃悠悠的走了進來。不是別人,正是葉謙等待了許久的歐陽明浩。葉謙的心猛然的提了起來,也變得十分的緊張,這不是害怕,而是因為等待了許久,忽然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人,心裏難免的有些激動。

    葉彤顯然是注意到了葉謙的表情,伸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對他遞過去一個眼神。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明白葉彤的意思,深呼吸一口,靜下心來。歐陽明浩是一個高手,他可不是南宮傷,如果自己的呼吸稍微的重一些,都很有可能會被歐陽明浩發覺。

    隨著歐陽明浩走進屋子,南宮傷的手下也從外麵衝了進來,把歐陽明浩團團的圍住。歐陽明浩卻是一臉的淡然,掃視了一眼,淡淡的笑了笑,說道:“就憑你們,行嗎?”

    南宮傷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上次他可是親眼見識過歐陽明浩的身手的,心知自己的這些手下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深深的吸了口氣,南宮傷抑製住自己心頭的憤怒,說道:“歐陽先生,你這是做什麽?”

    “不做什麽,隻是,這些看門狗太不識相,那我隻好教訓一下他們了。我歐陽明浩要去什麽地方,有誰能夠阻止嗎?”歐陽明浩冷哼一聲,說道。

    南宮傷微微的愣了愣,轉頭看了軍師一眼。後者會意,揮了揮手,對那些手下說道:“都退下吧!”那些手下應了一聲,紛紛的退了出去。歐陽明浩的目光不由的轉到了軍師的身上,明顯的多停留了一會,說道:“早就聽說南宮先生的手下有一位才能非常出眾的軍師,看來就是你了。”

    淡淡的笑了笑,軍師說道:“我不過隻是個打工的而已,老板看的起我,才願意把有些事情交給我去辦。士為知己者死嘛,老板那麽相信我,我自然就不能怠慢了。其實,我也就是比一般人努力勤奮一些罷了,哪裏有什麽才幹啊。倒是歐陽先生,年紀輕輕的就在棒子國的商場上混的如魚得水,那才是真正的青年才俊呢,我在歐陽先生麵前一比,那簡直就是不能看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