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並沒有告訴墨龍自己要去哪裏,他很清楚墨龍的性格,如果墨龍知道了自己是去找歐陽明浩的話,他一定會非常的擔心的。他可不想讓墨龍躺在病床上還要替自己擔心,隻希望他現在可以好好的養傷,可以盡快的複原,那就比什麽都重要了。

    葉謙也沒有等待葉彤的電話,然後再趕過去。葉謙承認,在這件事情上他有些迫不及待,有些盡快的想要得到歐陽明浩的下落。梁冰失蹤也有不少天了,葉謙的心裏還是十分的擔心的,也不知道歐陽明浩有沒有對梁冰做什麽。

    就在葉謙離開後沒有多久,李偉從廁所裏走了回來,一邊走還一邊嚷嚷,“天啦,我差點惡心死了,天塵,你以後能不能別這麽折騰我了啊,你是想讓我生不如死啊。”走進病房,李偉掃了一眼,愣了一下,愕然的說道:“咦?老大呢?”

    “老大說有點事情先走了。”墨龍說道,“李偉,你知不知道是什麽事情啊?”

    微微的愣了愣,李偉想起葉謙在來時的車上接的那個電話,大概也已經猜了出來。可是,葉謙吩咐過他不要跟墨龍說,以免墨龍擔心,所以,李偉嘿嘿的笑了笑,說道:“能有什麽事情哦,老大最近不知道又在哪裏勾搭了一個女孩子,估計是去陪人家了吧?哎,我一向自詡在女人的麵前很有辦法,是個泡妞高手,如今才知道,咬人的狗都是不叫的,老大在這方麵可是要遠遠的高出我不少啊。”

    瞪了李偉一眼,毒狼劉天塵說道:“我看你小子又是想找虐了,對嗎?老大那是真的用情了,哪像你,整個就是一種馬。”

    如果是別人罵李偉,李偉肯定是要還擊的,可是,是毒狼劉天塵罵的,那他也就隻有乖乖的閉嘴的份了。撇了撇嘴巴,李偉也不敢反駁。

    “老大不是那種人。”墨龍說道,“我很清楚老大,如果是平時,你這麽說我還相信。可是,我現在受傷了,以老大的性格他絕對不會為了去跟女人約會,而不留下來陪我的。在老大的心目中,我們這些兄弟的位置要高出許多了。李偉,你老實交代,老大到底去做什麽了?是不是去找歐陽明浩了?我跟歐陽明浩交過手,很清楚歐陽明浩的功夫到底有多高,老大就這麽去找他,那是非常危險的。”

    毒狼劉天塵一愣,瞪了李偉一眼,說道:“墨龍說的是不是?你小子,老大去找歐陽明浩你怎麽不說啊?這多危險,如果老大出了什麽事情的話,那咱們狼牙怎麽辦?老大可是咱們狼牙的基石,是咱們狼牙的精神支柱。”

    李偉愣了愣,訕訕的笑了笑,說道:“你們真的是想的太多了,老大真的是去找女孩子了嘛。墨龍,你還記得老大跟我們說過,他第一次跟歐陽明浩交手,被歐陽明浩重傷,是有個女孩子救了他嗎?他就是去找她了啊,哪裏是去找什麽歐陽明浩啊,你就不要自己嚇自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