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是一個什麽樣的組織,外界根本就不知道,也不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遮天的人所接受的訓練都非常的殘酷而且血腥,他們熟知各種審訊,也很清楚如何能夠擊潰一個人的內心,讓人吐露自己所知道的一切。

    歐陽明浩不可能連是誰要殺自己都不搞清楚的,那樣,他的心裏會像針紮了一樣,難以釋懷;所以,他一定要問出來對方是誰,為什麽要殺自己。既然對方是殺手,那肯定是哪個殺手組織的,如果不把這個挖出來的話,以後自己肯定會很麻煩。他相信這個人肯定不是葉謙派來的,也不可能是葉謙雇傭的。這些年來,他一直仔細的研究葉謙,因此,對葉謙很是了解。狼牙是一個國際性的雇傭軍組織,肯定也有著其傲氣,這樣的一個組織,是不可能會雇傭其他的殺手組織來殺自己的,那樣,對狼牙是一種侮辱。所以,歐陽明浩十分的肯定這些人不是葉謙雇傭的,那也就是說,還有其他的人想要置自己於死地,也正是因為如此,歐陽明浩就更加的要弄清楚了。如果連要殺自己的人是誰都不知道,那他會食不安寢睡不安枕的。

    冷冷的看了那名殺手一眼,歐陽明浩說道:“你知道嗎?一個人想要死那是很簡單的事情,有無數種辦法。可是,當一個人連死的資格都沒有的時候,那可是很悲慘的事情。同樣,我也有無數種的辦法可以讓你生不如死。你不是硬漢嗎?行,那我也很想看看你能硬到什麽時候,很想看看你到底能堅持多久。你想玩,那我就好好的陪你玩一玩,正好我最近鬱悶的慌呢。”

    那名此刻不由的打了一個哆嗦,緊張的看著歐陽明浩,他一點也不懷疑歐陽明浩的話,因為他可以感覺到歐陽明浩不是在跟自己開玩笑。做了這麽多年的殺手,對死,他早就已經沒有了概念,如果要殺他的話,他絕對不會皺一下眉頭,可是,他還真的有些擔心歐陽明浩怎麽折磨自己。未知的事情,才是最可怕的,正是因為人對未來的事情有太多的不清楚,所以,心裏才會感覺到恐懼。

    歐陽明浩冷笑了一聲,也沒有再多說什麽,右手在他的身上某處點了一下,頓時,他隻覺得自己的心髒仿佛有千萬隻螞蟻在噬咬似的,十分的難受,那種感覺,真的比殺了他還要更加的痛苦。

    冷冷的笑了一聲,歐陽明浩說道:“你知道嗎?人的身體的非常的奇怪的,人的大腦也是一個很複雜的結構,很多時候,人根本就控製不了。恐懼,痛苦,那都是大腦產生的一種本能的反應。就好比你現在這樣,你的穴道被我點住,即使你努力的想要讓自己不那麽的痛苦,可是,你的大腦卻不受你的控製。怎麽樣?這種感覺如何?”

    殺手強忍住自己身體的痛苦,緊緊的皺著眉頭,冷哼一聲,說道:“有本事你就殺了我,我是絕對不會跟你說任何的事情的,你做這些那都是白費功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