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韓林所說,狼牙擁有那麽強大的實力,自己得罪了葉謙似乎並沒有什麽好處啊。一個不小心的話,就很有可能會給自己招來滅頂之災。

    想想也是,一個在亞洲、歐洲、非洲、美洲都擁有強大實力的組織,豈是自己可以抗衡的?不過,出弓沒有回頭箭,就算自己現在想要放棄的話,隻怕葉謙也不會放過自己吧?自己已經沒有了退路了,必須一直的走下去。

    深深的吸了口氣,南宮傷的眼神裏閃爍出一絲的寒芒,冷聲的說道:“就算他是狼牙的首領又如何?是狼王葉謙又如何?這是在棒子國,是在漢城,這裏是我南宮傷的天下,得罪了我,那就隻有死路一條。韓先生,我相信你,你繼續做吧。”頓了頓,南宮傷又接著說道:“之前我並不知道葉謙的真實身份,所以,開價有些低。這樣吧,隻要韓先生可以完成這次的任務,價錢方麵我們可以再談。隻要能殺了他,錢不是問題。”

    既然清楚了葉謙的身份,南宮傷也很明白要對付他的難度,自然,他不能得罪了韓林。萬一韓林不接這個任務的話,那自己可就慘了。就算韓林放棄這個任務,自己也無話可說,也不會影響到夢魘的名聲,畢竟,是自己講目標的身份弄錯了。所以,他必須緊緊的抓住韓林,不能讓他放棄,有了夢魘的幫忙,自己的勝算也會大上很多。而就算任務失敗的話,自己也可以推的一幹二淨。

    殺手是有殺手的規矩的,他們是不能出賣雇主的,這點,南宮傷還是相信韓林的。夢魘的名聲那在全世界可都是響當當的,絕對不會做破壞自己名聲的事情。所以,就算夢魘的行動失敗,自己也可以轉圜的機會。

    韓林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這樣才對嘛,這才有南宮先生的風範。南宮先生放心,雖然狼牙的實力很大,這個狼王葉謙也不是那麽容易對付,可是,這畢竟是在棒子國,是在我們的主場,我有信心可以解決他。南宮先生就把心放到肚子裏,等待著我的好消息就行了。”

    頓了頓,韓林抬手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時間,說道:“我的人應該已經行動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話,相信應該已經得手了。”

    南宮傷微微的愣了一下,說道:“韓先生,你剛才也說了,他是狼牙的首領,實力非常的強大,我們不能掉以輕心。韓先生就這麽有信心嗎?”

    微微的笑了笑,韓林說道:“一來,他不知道我要對付他,就不會有防備。二來,我手下的那些人也都不是吃素的,雖然葉謙的實力很強勁,但是,在完全沒有防備的情況之下,也是很容易得手的。放心吧,我有信心可以解決他。”

    南宮傷愣了一下,接著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好好,韓先生既然有信心,那我就更加沒有理由懷疑了。來,以茶代酒,我敬韓先生一杯,預祝我們首戰告捷,一擊製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