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南宮傷聽到歐陽明浩的那番話,心裏很不舒服,不過,南宮傷也算是一個聰明人,能在江湖上立足這麽久,自然是有著自己的本事和能耐。而且,歐陽明浩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在棒子國崛起,雖然對南宮傷而言,歐陽明浩並不算是江湖中人,但是,他有今天的成就,就足以說明他的能耐。所以,南宮傷也不願意輕易的就得罪了他,這似乎對自己並沒有多少的好處,因此,雖然不太舒服歐陽明浩的那番話,南宮傷卻還是隱忍了下來。

    淡淡的笑了笑,歐陽明浩說道:“南宮先生這麽說我就放心的多了啊,好吧,那我可就直說了啊。”頓了頓,歐陽明浩接著說道:“我聽說南宮先生跟金鼎集團的宣青峰達成了合作協議,要一起對付藍城國際的梁冰,是嗎?”

    南宮傷不由的愣了一下,愕然的看了歐陽明浩一眼,顯然,他是有些沒有想通歐陽明浩怎麽會知道這件事情。不過,稍微的停頓了片刻,南宮傷嗬嗬的笑了笑,說道:“歐陽先生的消息倒是很靈通啊,不錯,我的確跟宣青峰有合作關係。雖然我是出自黑道,但是,如今在黑道上混也不容易啊,借助金鼎集團的關係,說不定我也可以進軍白道,在商場上有一席之地啊。歐陽先生在商場上乃是精英之中的精英,所以,希望歐陽先生以後可以多多的關照啊。我南宮傷一定會記住歐陽先生的這份恩惠的,以後隻要歐陽先生一句話,就算是讓我南宮傷上刀山下油鍋,那也在所不辭。”

    “南宮先生太過獎了,我也不過隻是混口飯吃而已。而如今,更是有人連我的飯碗也想搶,很快連粥都喝不上了,哪裏還能幫的了南宮先生的忙啊。”歐陽明浩陰陽怪氣的說道。

    不由的愣了一下,南宮傷愕然的看了歐陽明浩一眼,說道:“怎麽可能呢?有人竟然敢打歐陽先生的主意?如果歐陽先生不介意的話告訴我,說不定我有辦法替歐陽先生解決也說不定。”

    “是嗎?”歐陽明浩冷笑了一聲,說道,“南宮先生,你知不知道宣青峰一直都是我的合作夥伴?可是,南宮先生卻搶了我的合作夥伴,你說,我應該怎麽做?”

    南宮傷一陣愕然,看了歐陽明浩一眼,訕訕的笑了笑,說道:“歐陽先生,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麽誤會啊?”

    “誤會?什麽誤會?”歐陽明浩說道,“南宮先生可別告訴我,你沒有跟宣青峰合作?”

    “不是不是,我前幾日的確是派人找了一下宣青峰,跟他達成了合作協議。”南宮傷說道,“不過,我並不知道宣青峰原來是歐陽先生的合作夥伴,如果知道的話,我絕對不會這麽做的。”頓了頓,南宮傷接著說道:“況且,這商業上的合作也是正常現象,我相信歐陽先生在商場上打拚了這麽久,應該比我更加的清楚。一個公司不可能隻是永遠和一個公司合作的,他們必定會有很多的合作夥伴,是吧?所以,我跟宣青峰合作的事情,應該不至於影響到歐陽先生吧?應該並不妨礙歐陽先生和宣青峰的合作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