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助理和林助理也很吃驚,不過,她們眼見著已經無法應付這些董事局的老狐狸。葉謙忽然到來,並且,假冒了這樣一個身份,她們自然也是要附和,或許,可以借助葉謙震懾住這幫老狐狸也說不定。至於以後是不是要被梁冰斥責,她們現在也顧不得那麽多了。

    她們兩個可以說是梁冰的貼身助理,對梁冰的事情知道很多,所以,她們二人給出這樣的答案,董事局的很多人也都相信了葉謙是梁冰的男朋友了。

    蕭董事微微的愣了愣,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你是梁總的男朋友那又怎麽樣?這可不是在你們的家裏,藍城國際也不是你們家的後花園,你不是藍城國際董事局的人,那也就沒有權利幹涉藍城國際的事務。即使你是梁總的男朋友,那也是一樣。”

    蕭董事並沒有對葉謙說梁冰生病的事情而產生任何的懷疑和質問,這讓葉謙不禁的愣了一下,忍不住暗暗的想,難道這老小子並不知道梁冰失蹤的事情嗎?仔細的想想,這也不一定,還是繼續看下去,或許這老狐狸是裝的也說不定。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說道:“別跟我說這些,老子不懂。我隻知道我媳婦為了藍城國際日夜操勞,每天都工作到深夜,誰要是敢打藍城國際的主意,那就是搶我媳婦的飯碗。娘的,誰砸了我媳婦的飯碗,那就等於是抹了我的麵子,我就絕對不會放過他。蕭董事是吧?你雖然也是董事局的人,但是,你的位置似乎不在這裏,你這樣堂而皇之的坐在那裏算什麽?那個位置是梁總的,放在過去,那就是皇帝的龍椅,你這樣坐上去,那就等於是謀反。蕭董事不會也是這個意思吧?”

    蕭董事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冷哼一聲,說道:“你胡言亂語的在說些什麽?我告訴你,別說是你了,就算今天是梁總在這裏,也不敢這樣跟我說話。”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是嗎?很可惜,我不是她。梁冰就是太善良了,所以才會被你們欺負。可是,我不會。你問問你自己,這些年來你為公司做過什麽?什麽事情不是梁冰一個人在操心?她為公司付出了那麽多,可是,你們卻還想著如何的對付她,你們不覺得心中有愧嗎?現在梁冰生病了,已經授權我暫時的管理公司,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將采取我的辦法。我的辦法是什麽呢?很簡單,一個字,那就是鐵血政策。我說的話就是聖旨,你們任何人不能反對,也無權進行任何的指責。首先,我要求你做的就是,給我從那個位置上滾下來。”

    後麵一句話,葉謙的聲音很冷,讓人仿佛置身在冰窖之中。在座的那些董事全部的愣住了,有些被葉謙的話給震住了。的確,這些年來還真的很少有人這麽跟他們說話,就算梁冰的奶奶當初在世的時候,對他們說話那也是客客氣氣,從來都不曾這樣過。可是,葉謙卻這樣跟他們說話,有些出乎他們的意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