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金成佑準備離去的時候,藍玫的手機忽然的響了起來。金成佑不由的停下了腳步,轉頭看去。

    藍玫掏出手機看了一下,是葉謙打來的電話,不敢有絲毫的怠慢,看了金成佑一眼,說道:“是葉先生的電話。”說完,慌忙的接通了電話。

    電話剛一接通,還沒等藍玫說話,葉謙慌忙的說道:“有件事情要麻煩你,幫忙查一下歐陽明浩的下落。”

    藍玫微微的愣了愣,詫異的問道:“查他的下落做什麽?葉先生要準備對付他嗎?葉先生,不如我們再等等吧,等我處理完桂金柏這邊的事情,我們的勢力就壯大了,到時候再對付歐陽明浩,我們的把握也更大一些。”

    “這件事情很著急,梁冰被歐陽明浩抓走了,不能耽擱。”葉謙說道,“桂金柏那邊的事情你不是已經搞定了嗎?我聽說桂金柏已經被你們給抓走了,剩下的事情不是很簡單嘛。你派些人幫忙的打聽一下,也耽誤不了什麽事情。”

    “葉先生的消息可真靈通啊,這件事情你都知道了啊?”藍玫說道,“查歐陽明浩的下落自然是沒有任何的問題,我立刻吩咐手下去做。梁小姐她應該不會有什麽事情的,葉先生也不必著急,我會盡快的查出她的下落。”

    “好,那你盡快辦,我自己也想辦法查一下。”葉謙說道。

    頓了頓,藍玫又接著說道:“對了,我聽說漢城市南城警局的胡局長被棒子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的人給抓走了,這件事情是不是葉先生做的?按理說,國家安全委員會的人應該不至於插手管這些事情的。”

    “是我做的。”葉謙說道,“沒有了胡局長,你們就會更加的順利一些,趁這個機會,你們好好的跟警方打好關係。對了,桂金柏被你們抓走了,現在怎麽樣?你準備怎麽處置?”

    “我已經有了計劃了,葉先生放心,用不了幾天,我會把桂金柏所有的一切全部的收歸我的手下。”藍玫說道。頓了頓,藍玫又接著問道:“對了,葉先生,歐陽明浩為什麽抓走梁小姐?目的是什麽?難道是藍城國際嗎?這會不會是宣青峰和宣南豪爺孫倆使得手腳?”

    “我一開始也有這樣的懷疑,不過,他們爺孫倆還沒有那樣的魄力和能力。”葉謙說道,“這件事情一時半會也說不清楚,以後我再慢慢的跟你說。總之,你盡快的幫我查出歐陽明浩的下落才是。對了,還有南宮傷那邊,你也幫我盯緊一點他們的動靜,今晚南宮傷還派人準備殺我。”

    “南宮傷派人殺葉先生你?”藍玫顯然是吃了一驚,慌忙的說道,“那葉先生你沒什麽事情吧?”

    “當然沒事,有事的話現在也不能給你打電話了。”葉謙說道,“好了,不說這些了,我還有個電話要打,你趕緊幫我調查。”說完,葉謙掛斷了電話。

    看到梁冰的神色有些不對,金成佑不由的好奇的問道:“怎麽了?葉先生打電話說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