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苦笑一聲,沒有說話。來墓地做什麽?葉謙有些迷惑,可是,自己剛一開口問,就被梁冰頂了回去,也不好再問,隻得繼續的跟著梁冰朝墓地內走去。

    梁冰似乎對這裏很熟,駕輕就熟的穿梭在各個墓地之間。沒有多久,梁冰在一座墳墓前停了下來。因為沒有燈光,也沒有月色,所以,看不清墓碑上到底寫了一些什麽。葉謙有些迷惑的看了梁冰一眼,沒有說話。

    “你不是想知道答案嗎?”梁冰淡淡的說道,“你想知道的答案就在這裏。”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蹲下身子,借助著微弱的星光看了過去,隻見墓碑上寫著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和姓名。葉謙不由的渾身一震,墓碑上所刻的名字竟然也叫梁冰。葉謙不由的轉頭看了梁冰一眼,答案似乎已經很明顯了。

    葉謙又轉頭看了一下旁邊的墓碑,上麵都有照片,隻有這座墳墓的墓碑上沒有放照片。葉謙轉頭看向梁冰,眼神裏充滿了詢問的意思。

    深深的吸了口氣,梁冰說道:“這裏躺著的人才是真正的梁冰,真正的藍城國際的接班人。她還年輕,可是,卻因為操勞公司的業務沒日沒夜的辛勞,最後積勞成疾,花樣年華就早逝了。”頓了頓,梁冰又接著說道:“現在你想知道的答案都已經知道了,我不是梁冰,我隻是一個假冒的。所以,如果你想離開,或者現在選擇對付我的話,都由你的意思。”

    眉頭微微的蹙了蹙,葉謙問道:“我想知道你為什麽要假冒她?我想,應該不是簡單的利益那麽簡單吧?這其中一定有一個故事,我能知道嗎?”

    “如果我說就是因為利益,這麽簡單呢?”梁冰的表情依舊很平淡,並沒有因為被葉謙知道了底細而感覺到任何的緊張害怕。

    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沒有說話。他跟梁冰相處了也有一段時間,很清楚梁冰的脾氣,在這種時候根本就不需要自己回答任何的問題,也不一定要給出答案。所以,葉謙很識趣的選擇了沉默,將選擇權交到了梁冰的身上。

    沉默了片刻,梁冰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我和梁冰相識在三年多以前,那時候藍城國際正麵臨著資金困難的危機,她整日裏四處奔波,希望可以有投資商願意融資。她從小身體就不是很好,弱不禁風,可是為了藍城國際卻是一直的硬撐著。那時候,我受了很重的傷,渾身鮮血倒在路旁。是她把我救了回去,細心的照料我。無論工作有多麽的忙,她總是不忘準時的給我做飯,讓我一日三頓都吃的很好。她說,病人是需要補充營養的,一定不能餓著。她就是這麽一個善良的女孩子,心裏從來都不會記恨別人對她的壞,永遠隻記得別人對她的好。”

    葉謙的心裏微微的一陣觸動,鼻子有些酸酸的。他不是一個鐵血無情的男人,相反,他的內心反而是很容易感動的。別看他做事的時候好像很是冷酷無情,其實,卻是一個內心細膩的柔情男子。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也不會有那麽多的女孩子喜歡他了,不是嗎?當然,這也是需要有懂得欣賞的女孩子才可以看的出來他的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